我的精彩瞬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3022.JPG

歲月不饒人,歷史上多少叱咤風雲的英雄人物最後都只會歸於塵土,人生在世,重要的是能不能留下日後值得回憶的精彩瞬间,值得回味的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豐功偉業,也可以是平平淡淡,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冷髮醫生說的,「用心熱愛生活,凡事皆可絕妙美好,時刻都是精彩瞬间。」生命中每一刻都有著寶藏在等著你去發掘,就讓自己沉浸其中,享受當中的美好,活在當下。你看,醫生都寫了我原本想寫的東西,文筆還這麽好,要我怎麼辦。

那麽我也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精彩瞬间。這是我在瑞士的First 玩滑翔傘時拍的照片。像鳥兒般翱翔天際,從高空中鳥瞰瑞士的動人鄉村景色,感受身邊吹過的微風,實在令人很有「活著」的感覺,感受到生命的美妙。

我認為要活出生命中的精彩瞬间,最重要的是忠於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在現代社會,人們為了金錢勞勞碌碌地工作,漸漸變成社會的其中一枚齒輪,都快忘記自己真正想去做的事情了,我認為這跟死去了也沒兩樣。像在Steemit寫作,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也大大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能紀錄一下自己的感受和經歷,留下一些文字紀錄,還能賺到一些金錢,認識到一班朋友,真的非常喜歡Steemit,很感謝遇到這個平台呢。

IMG_6542.JPG

Source

時光飛逝,趁著還年輕,我想在人生中作出更多不同的嘗試,尋找不同的興趣,挑戰自己的極限。像我的不少朋友都在外國嘗試Skydiving了,他們都說很有「活著」的感覺,非常值得一試,我可還沒這個膽子呢,希望能在不遠的將來一試吧。

來到文章的結尾,想跟大家說的是,不要再由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該怎麼走了,活出你自己的精彩瞬间吧。

Sort:  

我也好想跳伞啊^^^

不要猶疑了,去吧!穿著Steemit T恤去跳傘一定很吸贊。 xD

囧 得有机会啊,要不什么时候找你,你带我玩玩,呵呵

洗唔洗咁型棍

沒有沒有,型棍的是那外國人。

在現代社會,人們為了金錢勞勞碌碌地工作,漸漸變成社會的其中一枚齒輪,都快忘記自己真正想去做的事情了,我認為這跟死去了也沒兩樣。

喪屍來報到了。

不會吧,劉老師那麽懂享受生活都去歐洲旅遊了那麼久還喪屍啦?再者喪屍那麽會寫文章呀?LOL

你玩跳伞后面那个是师父吗?

對呀,都有教練在後面帶著飛行的。

看的让我这个轻微恐高外加胆小的人也想尝试跳伞了!

看來我的文章變了宣傳跳傘了。xD

这个瞬间的确很精彩而且又刺激

謝謝你。:)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htliao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Nice Post @htliao 关注和Upvoted。

@动物爱好者

Wow really like the way you enjoy life

and enjoyed it

Thank you :) Life is short and we should enjoy and treasure every moment of it. :)

The words of everyone's heart ,you just said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