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杯第一届“儿童作品比赛”颁奖典礼 | CN Kids Award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一届 “儿童作品比赛”(2018 年 4 月),共收到 10 篇 投稿,来自 7 位作者。作品形式多样,新颖有趣,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有音乐:

有手工:

有绘画:

还有不太好归类的:

当然,还有作文和外语硬笔书法:

两位朋友毛遂自荐做评委,感谢他们的热心参与。由于本期投稿作品较少,除我本人之外只有六位,所以我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六位作者全部获奖,均分奖金。他们是:

本期就暂不麻烦评委了。我个人赞助 3 SBD,加上本期 @winniex 赞助的 3 SBD,每位参加者将得到 1 SBD 的奖金。

公示 1 天。如无争议,奖金随后发到各位钱包。

谢谢大家的参与!让我们继续关注孩子的成长!

Sort:  

我儿子拼的积木模型可以参赛吗?
(〃◕ˇ㉨ˇ◕〃)

当然可以!

孩子再大点我也可以参加啦~~

欢迎随时参加!

太好了,我代表我女儿感谢你!

你代表女儿把奖金花掉吧

我想画个画假装成我儿子来参赛,哈哈哈保证你们绝对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别说装儿子,就算是装孙子也看不出来。

Awesome post!! Keep it up and check out THIS POST as well as I have something simila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