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的大作——落叶| 儿童作品|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上作品:

Frame 1 - A2.jpg

@dancingapple月旦评语:

从前,有一片枯树枝,它叫派;它和它的同伴理查德·帕克被困在一块石头上,它们乘着石头,在茫茫草地中漫无目的漂流着。
也许本是同根生,但自脱离母体后,它们都视对方为异类。
它们还曾为谁左谁右打过一架,但后来实在闷得慌,都觉得暴力行为非常无意义,于是它们都进入了一场修行。
修行,其实就是顺应本能反应,让其更具智慧。
于是,它们都在漫长的修行中唤醒了潜藏于体内的灵气。
所以,它们的位置充满了随遇而安的禅意。
它们让我们明白——真正的灵性是人能成为自己的依处。

023.jpg

以下是作者信息:
作者:我的女儿
年龄:1岁4个月


创作步骤:

033.JPG

首先是东张西望。

011.JPG

然后捡到一条树枝

022.JPG

然后把他们丢在石头上,完成。

Sort:  

父女的感情,也只有亲身才能最为深刻地体会到的。

确实啊,这娃可爱的时候很可爱,讨厌的时候很讨厌。

可爱的时候赏个吻,讨厌的时候赏巴掌。哈哈。

现在是可爱的时候不理我,讨厌的时候直接推开我。

你女儿是天生的画家呀:)

真正的艺术我都看不懂

@maiyude,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这次大鹏哥要给你女儿颁奖了 XD

鱼哥的女儿悟性很高,这个作品 = 落叶归根在三生石上

好吧,你们悟性强。

哈哈哈,可爱的卖鱼娃

月旦评语:

从前,有一片枯树枝,它叫派;它和它的同伴理查德·帕克被困在一块石头上,它们乘着石头,在茫茫草地中漫无目的漂流着。
也许本是同根生,但自脱离母体后,它们都视对方为异类。
它们还曾为谁左谁右打过一架,但后来实在闷得慌,都觉得暴力行为非常无意义,于是它们都进入了一场修行。
修行,其实就是顺应本能反应,让其更具智慧。
于是,它们都在漫长的修行中唤醒了潜藏于体内的灵气。
所以,它们的位置充满了随遇而安的禅意。
它们让我们明白——真正的灵性是人能成为自己的依处。
如此伟大的作品,出自一岁半的卖鱼娃之手。啥也别说了,鼓掌吧。

我请求授权把这段话加在正文上。

月旦评我获奖了,我分你10个steem:)

哈哈,拿去吧,免费😜

@maiyude, 月旦评写得很溜啊,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鱼哥和宝贝都好可爱,故事脑洞大呀

哈哈,故事是苹果写的。

嗯 我看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69960.11
ETH 3514.71
USDT 1.00
SBD 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