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随即奏鸣曲1 - 感恩 | 儿童作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由J拒绝练琴后随兴演奏的一首曲目,本曲充分展现了后现代主义打破一切章法的的凌乱之美。参加由本人赞助的winniex杯第一届儿童作品比赛活动。希望评委(如果有的话)不要因为避嫌而有意忽视优秀作品。

曲名他自己取的,听罢曲子不解何意请海涵。

Jason,六岁半,读小学一年级,特长:美,帅。是公认的目之所及最美男孩。

链接在此:🔊钢琴随即奏鸣曲1 - 感恩

文章虽短,曲子很长,建议收听同时别放下手中工作,避免因虚度光阴而怪罪到我及我家J头上,阿门。。

timg.jpg

Sort:  

六岁半就弹的这么棒!亲你家的J仔日后无可限量……

哈哈。
话说亲你不打算给我游泳的鱼合一下吗,没人理我呀,好孤单😭

喔,我还以为有人争着与你合唱……

那我有时间去听一遍,然后再与你合唱啊~

嗯嗯,我等着 。

话说……我把你大声唱的部分学会了……😂😂

那就只唱这部分合😘😘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弹得不错!虽然我没有耐心听完,但至少开头不错!请问美帅是随爹还是随娘

主要靠自己会长

我真的是从头听到尾噢!拿它做背景在看帖子处理回复呢,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六岁的小朋友随性弹出来的。虽然不想让你逼着J学习钢琴,但我真的觉得他在这方面的真的是有天赋!

来吧,让我们一起再把他往火坑深处推上一推😂😂

哈哈哈哈,我不是恭维,是真的觉得他谈得很好。不过兴趣爱好方面,还是听听他自己的意见呢。本身课业已经好辛苦啦,别给他太多的压力呢

你家宝贝作曲有天赋啊,附近有没有作曲系出身的老师,如果有可以找来当他老师。我家老二第一个钢琴老师是哈佛作曲系毕业的,老头子年轻时也曾风流倜傥,长发飘飘,一副不羁的洒脱样子。可是看他们也挺让人难过的,到老了也只能靠教小孩子弹琴养活自己。但是他其实不太会教小小孩弹琴,我们也只能转走了。不过老二跟着他的时候,倒是喜欢自己创作曲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