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Suppe: Deutsch lernen von meinem Kind 跟娃学德语: 妈妈做汤 | 儿童作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ch esse jeden Tag Gemüse. Die Suppe, die meine Mutter kocht, schmeckt auch gut. Heute kocht sie eine Gemüse suppe. Zuerst schneidet sie Gurken, danach Tomaten. Dann tut sie das Gemüse in einen Topf. Jetzt fehlt noch heißes Wasser. Und jetzt schneidet sie tapfer Zwiebeln und in 10 Minuten wird die Suppe fertig sein.

我家孩子京生的第四篇作文,写于九岁。里面用到了定语从句!

我每天吃蔬菜。我妈妈做的汤也很好喝。今天她做了个蔬菜汤。首先,她切了黄瓜,然后是西红柿。接着,她把蔬菜放进锅里。现在就差热水了。她勇敢地切了洋葱。过了十分钟,汤就做好了。

我怎么觉得这个步骤不连贯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1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1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想了一下,这汤是放东西在锅里,然后直接倒进去热水?再煮十分钟?……

我请教了一下作者,是我翻译有误,已改。但仍然不连贯。

这样我会开始怀疑跟大鹏哥学德语到了德国该怎么办的(哭笑哭笑)

有风险。需谨慎。不构成建议。

九岁,相当于国内二年级吧,这个水平已经很赞了!我要再说一遍,京生的字实在是写的太好看了❤️

不如我写得好看

嘻嘻,能够把材料大致给列出来,对一个9岁的娃儿已经很棒了~

这倒是。我九岁时写不出

我儿子两岁半。只会30个汉字,说些简单英文单词╯﹏╰

很厉害啦

“勇敢地切了洋葱”,京生以前是和妈妈做菜切洋葱辣到眼睛了吗

他肯定没切过。可能学校教的

我女儿三岁半,还没开始识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40.89
ETH 2615.66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