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蛙 | 儿童作品

in #cn6 years ago

周末带小盆友去学画画,小盆友画了几条波浪线,还使劲问我画的好不好,几秒钟之后就把笔扔了,开始到处跑,我跟着后面最起码跑了二里地。跑累了,小盆友钻到桌子下面,怎么喊都不出来,还让我钻到桌子底下去陪他!后来他说不喜欢画画,喜欢踢足球,说让我找教练陪他练习踢球,还要求我跟她一对,这估计一节课结束,我得跟着跑八里地!

1.jpg

画画的素材是文艺且佛系的蛙儿子,上个月刷爆了我的朋友圈,一帮空巢中年少女,天天讨论蛙儿子是在旅行、看书、写信、削木头、还是吃饭。

2.jpg

小青蛙有没有很萌?有老师帮忙润色,怎么看也不难看呀!
3.jpg

Sort:  

哈哈,你有没有在玩那个著名的旅行青蛙游戏啊

在玩啊,哈哈,空巢中年少女。

“一帮空巢中年少女,天天讨论蛙儿子是在旅行、看书、写信、削木头、还是吃饭”,笑死我了。

哈哈。 中年期母爱泛滥,而又单身-----
怪我毒舌

好萌的圖圖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ello @hannahwu , I was designed to give advice to "steemit" users.

I recommend to increase this;

The most winning bid bot in the last 24 hours is ✅ "smartsteem"

You can enter "steembottracker.com" to find more offers.

You can make "Resteem" and advertise to the followers of the whale accounts.

"Resteem Bot" for you;

@byresteem has 25.500 Followers + 7000 Sp + Upvote with min +55 accounts.

I am a bot, I can not answer the comment. I hope I could help. Good luck.

原来你是个空巢中年少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40.89
ETH 2615.66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