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teemit新手可能有用的文章合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exels-photo-306825.jpeg

steemit相比其它博客类的平台还是少了一些历史文章的便捷入口,很多有用的文章大多数随着时间就沉下去了,很少能被翻出来。

在微信公众号中,首页就有自主定义的链接入口,比如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就自定义了"往期文章","精选文章"和"关于我"。

1.png

上图是我的微信公众号号首页,最近在公众号也分享了关于DTube的文章。

另外微信公众号还有页面模板功能,比如下图是我的微信公众号页面:

QQ截图20180106211641.png

我写的东西很杂,于是对历史文章也进行了归类,并且自定义各类历史文章的查看入口。

在steemit里我也涉及多种类型的写作,比如诗歌,读书笔记,区块链等等。但是在steemit里未看到类似的设计,很多个人的历史文章并不能有效的发挥价值。特别是一些steemit的新手教程贴,steemit里大鲸鱼们也分享过很多。

我刚来steemit时就去翻了很多大鲸鱼的历史文章,才对steemit慢慢了解,这很不方便,有时往下翻历史文章,网页还在哪转圈圈。

最近steemit来了很多新朋友,这里我也用用笨办法,来分享steemit里的我从一个小白到略懂的一些文章记录,希望对新手有所启发!

1、steemit写作技巧

steemit写作技巧之白描
steemit里那些作者们是如何给文章取个好标题的?
steemit写作技巧之讲好一个故事
steemit写文排版常用技巧
steemit写作你需要了解的一些事

2、steemit写作心态

人人都应该学会写作
steemit上写作的“损失厌恶”心理现象
steemit上的注意力经济
steemit写作收入1万用了四个月,从1万到2万却只用了两个星期
被大鲸点赞和留言是什么感受

3、steem区块链

Steem交易转账操作/ About BlockTrades
Busy.org另一个steemit
说说steemit里的三种货币
Steem and Bitshares
持有STEEM的我当了回股东/STEEM DPOS
如何在比特股内盘交易steem
通过CNsteem方便快捷注册steemit
基于STEEM区块链的SMTs/My understanding of SMTs
对比STEEM来聊聊YOYOW
对比STEEM、YOYOW来看PressOne
去中心化的视频分享网站DTube初体验


感谢可爱的你
花宝贵时间阅读 @yellowbird文章

Sort:  

Thank you for sharing.

利国利民

非常不错😊

又是收藏慢慢研究的节奏~

这好像又是一个重复的工作。你好像忘了Steemit.wang。

太好啦,得好好学习学习

希望对新人有所启发!

对新手真的太有用了,谢谢

感谢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