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FAQ 中文翻译(9、10)Reputation 名誉,Followers, Feeds, Resteem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这篇文章中,你会了解以下内容——

1.什么是Reputation?
2.Reputation 值是怎么计算的?
3.我怎么提高自己的名誉值?
4.什么导致降低我的名誉值?
5.为什么名誉值这么重要?
6.什么导致我的名誉值下降?
7.为什么名誉值这么重要?
8.什么是Resteeming?
9.我能不能分享到其他社交媒体?

2017-08-27_8.50.28.png

What is Reputation?

什么是Reputation?

reputation.png

你名字旁边的那个数字就是你的名誉值。这是Steemit社区衡量你为社区做了多少贡献的数值。这也是社区为了降低某些用户滥用权利而设计的保护机制。

当你得到投票的时候,这个数值就会上升。不过,要是被某个比你名誉值高的人踩了,那你的名誉值就会降低。

那些比你的名誉值低的人踩你,是没关系的。

How is the Reputation score measured?

Reputation 值是怎么计算的?

每个新人的初始值是25.

然后它遵循log^10计算系统,也就是说声誉值40分是声誉值30分的10倍。

关于名誉值更多的计算方法参考@digitalnotvir ——
https://steemit.com/steemit/@digitalnotvir/how-reputation-scores-are-calculated-the-details-explained-with-simple-math

How do I improve my reputation score?

我怎么提高自己的名誉值?

每次有人给你投票或者评论的时候,名誉值都会提高。名誉值比你高的用户影响力更大。

另外,一个人拥有的SP越多,他的影响力也会越大。

注:

名誉值(reputation)和Steem Power 并不是一回事儿啊。

What causes my reputation score to go down?

什么导致我的名誉值下降?

唯一的可能就是你被踩了(downvote)。不过,不是,每次被踩都会降低你的名誉值。

  • 那些名誉值比你低的人踩你,也不会影响你的名誉值。
  • 如果你的文章得到的投票(upvote)超过了被踩(downvote),那么你的名誉值也不会下降。

Why does my reputation score matter?

为什么名誉值这么重要?

名誉值是Steemit衡量你为社区做了多少贡献的方式。在房地产界,有三宝:位置,位置,还是位置。那么,在Steemit也有三件宝:名誉,名誉,还是名誉。倒不是说其他的指标就不重要,而是,名誉会是影响你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社区里很多人在决定是否看某篇文章前,总会瞟一眼他的名誉值。道理很简单,名誉值高的意味着文章的质量差不到那儿去。另外,名誉值越高,你对别人投票时,产生的影响力也就越大。

如果你的名誉值低于0,这就没啥意义了。因为,Steemit 系统会主动屏蔽你的文章,这样的话,你是不可能通过写作赚钱的。


Followers, Feeds, and Resteem

What is Resteeming?

什么是Resteeming?

其实就是转发。

Can I share on other social media?

我能不能分享到其他社交媒体?

肯定可以嘛。

下面有几个社交媒体超链接。

喏——
resteeming.png


之前翻译过的文章——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8)Plagiarism, Spam, Abuse 抄袭、发送垃圾信息、滥用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7)Voting and Curating 投票和助力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6)Economics 经济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5)Posting 发布文章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4)Site Navigation 网站导航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3)Community 社区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2)Accounts 账号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1)General


在未来,我知道很多人会和我一样爱上Steemit。

为了方便更多中文作者能够自由地使用Steemit,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将它的操作手册(FAQ)翻译一遍。

如果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希望更有经验的作者能够指正。使它更准确、完善。

原文详见,Steemit FAQ


我是徐冉 @xuran,是个区块链爱好者,正在研究 Steemit 的生态模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欢迎你 关注我(Follow)、点赞(Vote)、回复(Reply)、转发(Resteem)我的文章。

Sort:  

很有幫助!新手致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2772.50
ETH 3434.9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