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FAQ 中文翻译(3)Community 社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7-08-27_8.50.28.png

你将在这篇文章中了解有关社区的内容——

1.有没有Steemit 礼仪指导(原则)?
2.我需要确认身份吗?

Is there an Etiquette Guide for Steemit?

在Steemit.com 社区并没有官网的条例。但也有一些用户会写一些礼仪指导。(比如,@thecryptofiend 写的礼仪指导)尽管不是必须遵守这些原则,但是,社区中还是有很多用户都在遵守它们。

Am I required to verify my identity?

我需要确认身份吗?

身份确认就是用户给出的证明。这是为了降低被他人假冒,以及假冒别人身份的风险。如果你想要匿名,那也没问题。无论你宣称自己是谁,社区都希望你就是那个口中的自己。

有很多种方法。最常见的就是,就是将Steemit Profile 一栏里面的网址输入你常用的社交账号,比如,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或者是你的博客等等。

很多用户也乐意发布他们自己的照片或者视频来表明他们的身份。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在未来,我知道很多人会和我一样爱上Steemit。

为了方便更多中文作者能够自由地使用Steemit,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将它的操作手册(FAQ)翻译一遍。

如果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希望更有经验的作者能够指正。使它更准确、完善。

原文详见,Steemit FAQ


我是徐冉 @xuran,是个区块链爱好者,正在研究 Steemit 的生态模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欢迎你 关注我(Follow)、点赞(Vote)、回复(Reply)、转发(Resteem)我的文章。

Sort:  

Congratulations @xur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