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FAQ 中文翻译(4)Site Navigation 网站导航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这篇文章中,你会了解Steemit.com 里更细节的东西——

1.如何给文章好评(Upvote)或者评论别人的文章?
2.Home, New, Hot, Trending, Promoted 是什么意思?
3.在账户菜单里有哪些信息?
4.怎么看最近得到的奖励呢?
5.我的钱包里有什么信息?
6.如何把我的STEEM 或者 Steem Dollars 放到储蓄账户里?
7.怎么样把钱转给其他用户呢?
8.账户有活动的时候,我能收到提醒吗?
9.个人简介(profile)页面展示了什么信息?
10.如何更换头像以及其他个人信息?
......

2017-08-27_8.50.28.png

How do I upvote a post or comment?

我该如何给文章好评(Upvote)或者评论别人的文章?

你可以在文章底部,点击“Upvote”这个标志。

喏,就这个(点蓝色)标志——

UPVOTE.png

What do the Home, New, Hot, Trending, and Promoted links show?

Home, New, Hot, Trending, Promoted 是什么意思?

对于Steem 的文章有很多种分类方法。

Home(首页)- 你关注的人(your feed)最新的文章都会在Home 里。

New(最新)- 这里的文章是根据时间显示的,最新发布的文章在最前面。

Hot(热门)- 这里放着最受欢迎的文章。

Trending(潮流)- 最新获得最多投票(votes),股权加权(stake-weighted)的文章会出现在这里。

Promoted(推广)-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可以使用Steem Dollars 推广自己的文章。

What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in my account menu?

在我的账户菜单里有哪些信息?

Feed- 在这里你会看到自己关注的人的动态。

Blog- 这就相当于你的主页了。

Comments- 这里是你给别人的回复。

Replies- 这里是别人给你的回复。

Wallet- 这是你的钱包。你在这里会看到自己的账单。

Change Passward- 修改密码

Settings- 个人设置

Logout- 登出账户

How do I see my recent rewards?

我怎么看最近得到的奖励呢?

如图——

REWARD.png

你会发现有curation rewards(助力者奖励) 和 author rewards (作者奖励)两个选项。

Curation rewards- 展示的是你给别人投票或者评论时收到的奖金。

Author rewards- 展示的是你的文章和文章里的评论收到的奖金。

What information is shown in my wallet?

我的钱包里有什么信息?

1.你的账户里有多少STEEM 以及 SBD(Steem Dollar)。

2.你有多少 STEEM Power,以及有多少SP被分发。

3.在你的储蓄账户(Savings)里有多少STEEM 或者 SBD 三天内取现的等待过程。

4.从Steem Dollars(SBD) 到Steem 的转换过程,以及Power Down 的状态。

5.它会基于市场价格上的STEEM 和 SBD 给你的账户一个估值(Estimated Account Value)。

How do I transfer my STEEM or Steem Dollars into savings?

我该如何把我的STEEM 或者 Steem Dollars 放到储蓄账户里?

你的储蓄账户(Savings)显示的是等待取现的三天内的金额。这种方法是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避免金额被全部盗光。

在钱包页面的STEEM 或者 STEEM POWER 旁边的下拉箭头选择 Transfer to Savings。

How do I send money to another user?

怎么样把钱转给其他用户呢?

1.打开钱包页面,找到Steem 或者 Steem Power。
2.点击下拉箭头,选择“Transfer”(移动)。
3.写出接受者的名字。
4.选择你要发送的数量。
5.备注(memo)可写可不写。
6.点击“Submit”(确认)。
7.你需要输入账号密码或者激活码。

Will I receive notifications when there is activity with my account?

账户有活动的时候,我能收到提醒吗?

当你收到其他成员的回复或者有人转账到你的账户时,在Feed 栏,你会看到一个红色的提醒。(和微信微博一样)

你也可以自行设置提醒信息,比如当有人提到你的时候,你就会收到提醒。

What is shown in my profile?

个人简介(profile)页面展示了什么信息?

你可以在Blog 中看到你的个人简介页面——

最顶层,是你的名字以及名誉值(你的名字旁边那个数字)。

下面是关注你的人数,你发表文章的数量,你关注的人数。以及,你创建账号的时间。

你可以在Setting 中换头像和名称。另外,你还可以添加额外的信息,比如,你的居住地、网址(博客或者社交媒体)等等。

How do I change my avatar image and other profile information?

如何更换头像以及其他个人信息?

点你现在的头像,找到Settings。

想要换头像的话,你首先得把新头像这张图片上传存储在其他地方。比如,你可以使用Postimage,先把图像上传到这个网站上,然后找到它的图片链接(注意,一定是图片链接。)。把这个链接复制到你的 Profile Picture URL 上。最后,点“UPDATE” 按钮,激活。

注:万一你这么操作了还是不行,那就换一张头像。或者换一个能够提供图片外链的网站,比如,17个支持图片外链的免费相册。(这只是建议,至于能不能用,好不好用,还需要你自己去尝试。)

How can I control whether I see "Not Safe For Work" (NSFW) content?

我能够看到被打上NSFW标签的内容?

这个在 Settings-Provite Post Display Settings 中可以选择。

默认情况下,被打上NSFW标签的内容都被隐藏了。不过,会有一个链接,点这个链接还是能看到相关内容。

你可以在Settings 页面,改变偏好设置。有三种选择:默认展示(always show),隐藏直到点击后查看(always warn),完全隐藏(always hide)。

How do I search for content?

如何搜索文章?

看到右边那个放大镜了吗——

GLASS.png

Can I see which users I have muted?

我能看到我屏蔽的人的信息吗?

可以。在Settings页面可以更改。

Can I see which users have muted me?

我能看到是谁屏蔽我了吗?

那不行。

Can I see the list of users I am following, and who is following me?

我能看到谁关注我以及我关注了谁吗?

这在Blog 页面中就可以看到。

What languages are supported?

What languages are supported?

提供哪种语言的支持?

在这个平台上,英语是使用最多的语言。当然,在社区里也有人说其他语言的。(比如,我)


已经翻译的内容——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3)Community 社区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2)Accounts 账号
Steemit FAQ 中文翻译(1)General


在未来,我知道很多人会和我一样爱上Steemit。

为了方便更多中文作者能够自由地使用Steemit,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将它的操作手册(FAQ)翻译一遍。

如果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希望更有经验的作者能够指正。使它更准确、完善。

原文详见,Steemit FAQ


我是徐冉 @xuran,是个区块链爱好者,正在研究 Steemit 的生态模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欢迎你 关注我(Follow)、点赞(Vote)、回复(Reply)、转发(Resteem)我的文章。

Sort:  

Congratulations @xur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