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FAQ 中文翻译(2)Accounts 账号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7-08-27_8.50.28.png

你将在这篇文章中了解所有关于账号的问题——

1.我该如何创建账户?
2.创建一个账号,需要提供什么信息?
3.申请之后,多久才通过?
4.为什么要提供邮箱和手机号?
5.没有邮箱和手机号码能够完成注册吗?
6.除了使用 Steemit.com,在区块链上,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创建一个账号?
7.我的手机号没办法通过。我该怎么做?
8.如果我的邮箱和手机号码换了怎么办?
9.我能创建多个账号吗?
10.我能删除或者关闭自己的账号吗?

How do I create an account?

我该如何创建账户?

在Steemit.com 网站上点击“Sign Up”。

然后,确认你的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在确认之后,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如果申请通过,你会得到一封申请通过的邮件。

申请通过后,你会在邮箱里看到一个链接,点开链接完成注册。一定要记得,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如果,账号和密码丢失的话,是绝对找不回来的。当你备份了账户和密码之后,点击“Creat Account”(创建账号)按钮就可以开始了。

What information do I need to provide in order to create an account?

创建一个账号,需要提供什么信息?

需要提供你的邮箱地址和手机号码。

How long does the account approval process take?

申请的账号要多久才通过?

大多数账号在24小时内就会被通过。有一些则需要花上一周的时间。

如果在一周之后,你的账号还是没有通过,那么,你可以在 steemit.chat 上面的 #help 频道寻求帮助。

(几小时后,我就通过申请了。我的方法论是这样的——我是如何快速通过steemit 账号申请的?)

Why do I need to provide my email and phone number?

为什么要提供邮箱和手机号?

在区块链上创建一个账号需要花费STEEM 代币。当你在Steemit.com 上创建账号时,Steemit.Inc. 会提供代币来支付创建账号的费用。为了防止用户注册泛滥,我们必须确保一个用户只有一个账号。

Can I create a Steem account without an email and phone number?

没有邮箱和手机号码能够完成注册吗?

唯一的方法就是提供邮箱和手机号。

What are other ways to create an account on the blockchain besides using Steemit.com?

除了使用 Steemit.com,在区块链上,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创建一个账号?

如果你自己愿意支付创建账号的费用,那么是有其他方法的。

有一个第三方支付工具叫做 AnonSteem,它接受比特币、莱特币、STEEM,以及SBD,可以匿名创建一个Steem 的账号。你不需要拥有一个现存的Steem 区块链账号就能使用这项服务。但是,你在使用这项服务的时候,是需要交一定费用的。

另外,还有一个第三方工具 SteemConnect,你可以通过它来支付创建账号的费用。你在使用这项服务时,不需要交服务费用,但是,你需要一个现存的Steem 区块链账号来支付创建账号的费用。

It is not letting me create an account with my phone number. What should I do?

我的手机号没办法通过。我该怎么做?

到steemit.chat 上在#help 频道寻求帮助。

What happens if my email or phone number changes?

如果我的邮箱和手机号码换了怎么办?

目前来说,还没有办法改变链接你的账号上的邮箱和手机号。一旦你的账号创建完毕,即便手机号和邮箱地址都换了,你还是能继续使用这个账号。

Am I allowed to create more than one account?

我能创建多个账号吗?

在Steemit.com 上每个用户只能创建一个账号。不过,用户可以在区块链上创建多种账号。但是,他们需要为这些账号付一定的费用。

Can I delete or deactivate my account?

我能删除或者关闭自己的账号吗?

不可以。这个账号在区块链中不可篡改,永久存在。


在未来,我知道很多人会和我一样爱上Steemit。

为了方便更多中文作者能够自由地使用Steemit,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将它的操作手册(FAQ)翻译一遍。

如果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希望更有经验的作者能够指正。使它更准确、完善。

原文详见,Steemit FAQ


我是徐冉 @xuran,是个区块链爱好者,正在研究 Steemit 的生态模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欢迎你 关注我(Follow)、点赞(Vote)、回复(Reply)、转发(Resteem)我的文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