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Air 13.3英寸开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DSC05625.JPG

昨天在手机上看到 @victory622 天空之城里的照片很是美丽,但晚上电脑过来留言再看发现差别很大,适逢Steem价格大涨,想想我是时候换台笔记本了。

如果不是Steemit,我用电脑的频率并不大,偶尔管理下很久不再更新的网站,去爸妈网找找资料,给孩子打印点东西,其它手机ipad都能解决。

原来用的是2012年的thinkpad(我一直以为是09年的,不过我08年那台和12年的使用体验差不了太多),还可以用,但是传图太慢,比如博物馆那些图,我传了半多天,虽然说传图慢跟笔记本没太大关系,但是换网要比换本麻烦多了。

所以昨天凌晨,我去某东拍了这款“小米(MI)Air 13.3英寸全金属轻薄笔记本(i5-7200U 8G 256G PCle SSD MX150 2G独显 FHD 指纹识别 Win10)银”,选择某东,是因为今天能收到货。

下午,新本如约而至。

包装箱:

DSC05621.JPG

打开看看:
DSC05622.JPG

DSC05625.JPG

DSC05626.JPG

DSC05627.JPG

冰冰凉。

翻开大惊!
DSC05630.JPG

大概是贴膜导致的?@chann 你的有给贴膜吗?心塞了片刻,选择忽略它,继续。

先插好电源,按开关。在小娜的帮助下进入系统。

DSC05635.JPG

打开Steemit,登陆。

DSC05643.JPG

与笨重的大哥一起。

DSC05644.JPG

关于图片显示,@victory622是这样说的:

不是吧。。。应该是因为这是手机照的,到了电脑上就不行了!不是你的问题!你不要给自己找理由想换电脑。

换了本后我打算验证下,打开天空之城,发现图似乎美多了,为了证实,同时打开两台电脑做了对比,发现差别好大,不知道哪张更接近原图?或者说更接近你的设备显示?

DSC05646.JPG

再说传图速度,确实稍有提高!

价格:人民币5199

家里有一台小米电视,一台小米净化器,一件小米商城买的羽绒服(!),还有给老人用的小米手机。不过我不是米粉。

和Steemit里认识的好友 @chann用上一样的笔记本啦,很开心!

Thanks for reading.

g

雨水 Rainwater
爱情 Love
“只有一个地方还在”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必定是美的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小米还有羽绒服。。。

是小米商城买的,合作关系的应该

我换了电脑的感受是:咿,steemit原来长的是这样啊!(原来那台用了六七年了。)

哈哈,这么夸张,我那台也够老的!

质感看着很棒呢!传图这个问题好像开了vpn会好一点,还是不行的话把图片稍微压缩一下,有批处理的软件

批处理的软件是哪个,你用吗?

好像美图秀秀就可以,我之前还用过tietuku这个图床是自动压缩成各种大小的,然后贴地址到steemit

好的,我也发掘一下,谢谢!

我觉得图片的问题除了网络外也确实和电脑有关……我的电脑现在一张图都没看到,但我相公那台能看到一部分……

是吧,我也是理智告诉我没太大关系,但事实上确实有一些关系!

挺漂亮的

谢谢!

小米的羽绒服??!!
首先收货太快了!!我刚看题目还以为是我眼花!好快好快!耶,我们同步了(我可是人肉从国内带来的哈哈)。和你的旧笔记本做比较小米的简直迷你、优雅、有品位!表扬你就是表扬我
又开心的发现我的自动点赞又恢复了!✌

嗯,就是快!
是我家MR在买了几款小米产品后觉得小米不错,有天发神经去小米商城买了件羽绒服,结果小了,换也找不到人换,打好多电话无果,放了两年,今年他瘦了,穿上身啦!

小米用心良苦的帮你先生减了肥

差点也撞机了!元旦的时候刚入手了一台惠普的,也确实考虑了小米。论性价比还真是小米给力。

我买这台跟 @chann有很大关系,不想自己费尽对比,我是多么纠结的人!

主要我不是米粉,最后还是放弃了小米。看起来小米的是很不错的。

我也不是米粉。我觉得都差不太多,尤其我只开开网页之类,随便一台就好!

这么说就是你没追求了,至少颜值要高!

嗯,没追求,不像你们年轻人,我是差不多就行!哈哈

很便携的功能本。

是的,很轻便

我的没给贴膜,你的是某东的特别服务。

大概是贴膜导致的?@chann 你的有给贴膜吗?

看到这个好开心!!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和Steemit里认识的好友 @chann用上一样的笔记本啦,很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14.45
ETH 3097.31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