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in #cn6 years ago

b_large_SvfW_57b800000eb91263.jpg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这首诗,
我写了快一个月,
几乎每天,
我都会拿出十几分钟,
不停地对它改了删,
删了改,
本来是一时的触动,
因为时间的变化,
感情的变化,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
有始有终的故事。
到今天,
更是已经具像到,
似乎无法再用诗,
来叙说其中细节。
所以,
我决定放弃,
只把开头一段留下,
纪念这个模糊的念头。

“起初,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征兆,
只是有一天,
我梦见你,
你的脸,
接在维特鲁威人身上,
向我微笑,

你还说你没穿衣服
觉得有些害羞”

cat-778315_960_720.jpg
Pixabay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这个照片我好像在上海科技馆看到过…
以及,
诗人啊,
我竟然找不到一个赞美的词汇,
除了有才。
哈哈哈哈😄

这诗境界太高👍

有史诗的格局,写完整啊!

这就是完整的了。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原来你的头像换成这张图了……有点恐怖的感觉……

是啊,我不喜欢原来的头像猫了。。然后还没找到更适合的,先用这个几天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88.74
ETH 2974.3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