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Love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不确定从哪一天开始,在琢磨今晚吃什么的同时,又多了一个同样重要的问题:

今晚发什么?

21天养成一个习惯,当已经习惯每天发一篇或两篇(这14天来因为黑白照片挑战我每天都是两篇),突然任性地想今天不发了,去陪终于咳嗽好了又说肚子痛的J 睡觉,根本行不通。

我都已经完全睡着又突然醒了,爬起来打开电脑。

执著地为Steemit中文区的多元化做贡献。


爱情

还记得那些天,我用若有所思的神情
面对所有人。我那么清醒
独自一人记下,八月的汗水
和暴雨,痕迹擦拭不尽
夏日后背成群的山,寂静,更寂静
五月花和山楂丸,离开又返回
春天,秋天,春天,秋天
说是什么都在变,什么都没变
仍然是旧事件

我望着过去,突然想起一些
不由分说的起因,一些错觉
一些冰冷的风吹进来,海棠花已落尽
蓝莓树毫无征兆地倒在眼前
让人想哭。我觉得爱情并不了解你我
也不了解这些

自由备注_65_01.jpg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只有一个地方还在”
提醒 Reminder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Sort:  

典型的中毒症状.....ahhhhh

我本来想好发什么,可是坐到电脑前又不想发了……于是又完完全全地换成了别的东西……=。=

本来想好那个,明天发吧!

自从爱上steemit系列......

你好!感谢你对cn区的大力支持!很开心 @cnbuddy 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68.35
ETH 3499.1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