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麦当劳 -- KFC & McDonald, Beautiful Sunday Day 7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家宝贝这一冬天小病不断,昨天中午开始吃什么吐什么,喝水也吐,晃晃悠悠地考完了跆拳道,打不到车,三站地,我一路背回了家。我100斤,他45斤,都穿着羽绒服,滑滑的,背回来很不容易。

不过妈妈嘛,必须的。

因为有过经验就没去医院,好容易回到家,喝了一只藿香正气水,吐了,吃了一粒庆大霉素,也吐了,做了小米粥,没吃,喝点水又吐,半夜起来说饿,又做一顿粥,吃了点又吐。

哼哼唧唧难过得要命,终于坚持到天亮,准备去医院。j虚弱地说:我起不来了,抱我去吧,别背我,肚子疼。去医院可以去肯德基(在医院旁)。

你现在吃什么都吐能吃肯德基?

蚊子样的声音:能啊。

那我先叫点外卖吃了再去医院吧。

好啊。

一早没别的,他不吃鸡蛋,叫了两碗粥。

吃了几口,没吐,去看了一会动画片。过一会又吃几口,花了一上午一份粥全吃完,也没再吐。

中午了,要我再叫一份麦当劳。

好的!

吃吃停停一个多小时,吃掉一个汉堡一份薯条一个菠萝派,这么油腻又垃圾的食品他竟然也不吐。

我奇怪问他你不想吐了吗?

不想啊,吃好吃的怎么会吐!

。。。。。。

吃罢快下午两点,穿衣戴帽,开心的去落音湖上滑冰啦。

美丽星期天,为神奇的肯德基麦当劳点赞。

DSC05079.JPG

97967883.jpg

本篇同时参加"每月写作挑战活动",感谢@chann 点名我,她的链接在这里: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 Day 1

Rules: (来自 @chann)

0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有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雨水 Rainwater
爱情 Love
“只有一个地方还在”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必定是美的

Sort:  

好神奇,弄的我也好想吃炖肯德基治治咳嗽。
可能给孩子心情好了,比具体吃什么重要?

所以你得吃点让你心情好的才能治咳嗽!
我们这的偏方有川贝煮梨,蒸橙子。。。你大概都试过吧, 不过我觉得收效甚微。
我前几年有次咳嗽好几个月,接着嗓子哑了好几个月,半年才完全好。

我今天还真的吃了川贝煮梨。反正咳嗽这东西好的慢。
对了,看到落音湖从秋天到冬天,很奇妙~

嗯,不过这个不是落音湖,是我们门前的一条河!

被打脸了。。。哈哈 看到你们开心的去落音湖上滑冰就自以为是这条湖。

你的逻辑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在。。。想不出适合的词来形容!

0.0 麦当劳还能治病……真是太神奇了……

我从来都没试过滑冰……

来北方玩吧,看他们玩得挺有瘾的,我是不太喜欢,怕冷~~

我另一个想法是。。。现在的孩子这样聪明?

哈哈,看他吐成那样,不是耍心机,只能说肯德基麦当劳很成功,很合孩子胃口!

或者像有些人一样。刚回复一半就想着吃最喜欢的。不管好不好。

嗯,也许是这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36.35
ETH 3483.1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