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合唱:春天里(自制木吉他伴奏) | 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期的“华语好声音”主题是“春”,于是好几位朋友打算唱汪峰的《春天里》。可是,在全民k歌里听了好几个伴奏,包括汪峰的原版伴奏,我都不满意。

原因是,这歌当年我头回听的是旭日阳刚宿舍版,一把木吉他伴奏。先入为主,我觉得这歌只有木吉他伴奏味道才对。

全民 k 歌有旭日阳刚春晚版,伴奏令我很失望。

于是我自己弹木吉他,录了个伴奏在这里。欢迎使用,合唱也好,独唱把我的嗓音覆盖也行,无所谓。用的时候别理歌词,因为跟伴奏对不上。

这歌我好多年没唱了,歌词忘了,所以录时只唱了没几句。吉他很久不弹,左手按弦没力气,但好歹是弹完了。

《春天里》原版是没有前奏的,我添了一段,来自《同桌的你》,不是串歌了,是我故意的。

下面是许多年前的春天,我弹唱这歌的录像。我的好日子结束了,以后要忙一段时间,steem 上的朋友,失陪了。

ps. 费玉清也有一首《春天里》,有没有人唱?

Sort:  

唱的真好

哇,大鹏哥真的很厉害,我回头联系一下

唱不了好遗憾🙁

大概这个形式只适合现场唱

@dapeng,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dapen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466.22
ETH 2616.5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