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花儿朵朵向太阳》《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爱我别走》| 华语好声音·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里有四首合唱曲目,分别是:

@crowflew合唱的《春天在哪里》。点击收听:🔊《春天在哪里》
@dapeng合唱的《花儿朵朵向太阳》。点击收听:🔊《花儿朵朵向太阳》
@dapeng合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点击收听:🔊《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davidke20合唱的《爱我别走》。点击收听:🔊《爱我别走》

另外赠送一首《驿动的心》,我只听过蔡琴唱的,这首是姜育恒的,都差不多。为了打擂而唱,唱到筋疲力尽就快真正放弃的时候终于多拿到二十分。点击收听:🔊《驿动的心》

是的,我今天上午几乎只是唱歌了,自罚晚上抄写金刚经。😭😭😭

很早就接到 @crowflew邀请合唱这首儿歌《春天在哪里》。这首歌在我儿子的钢琴书里叫《嘀哩嘀哩》,虽然是首人人会唱的儿歌,但我猜没几个人知道里面的嘀哩究竟怎样唱的, @crowflew唱得异常标准,我学习了一下,不过总觉得小时候听到的不是这样,不知道原唱是怎样的,不想听。哈哈。

@dapeng@windowglass合唱的《花儿朵朵向太阳》好听又好笑,大家可以听听去,我本着好学的精神和玻璃窗学习了好几遍,还是不会唱。点击收听他们俩个的合唱:🔊《花儿朵朵向太阳》

才发现《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是这么美的一首曲子,这首歌我只会我唱的这部分,觉得中间那部分好难哪,幸好没分到这部分,不然我好像学不会。大鹏竟然也会唱,并且唱得那么情真意切,好感动,佩服!!

《爱我别走》这首我刚唱歌时听到 @davidke20拉仔唱,觉得很好学就学了一下,这是唱第三次啦,前两次都是SSS,然后这次平均分20,不知道为什么。。。

这里面前两首儿歌都有描写春天(祖国的花朵也算),参加本期华语好声音·春好声音活动:@davidke20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7

贴一下《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词吧。

timg (2).jpg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那时候妈妈没有土地
全部生活都在两只手上
汗水流在地主火热的田野里
妈妈却吃着野菜和谷糠
冬天的风雪狼一样嚎叫
妈妈却穿着破烂的单衣裳
她去给地主缝一件狐皮长袍
又冷又饿跌倒在雪地上
经过了多少苦难的岁月
妈妈才盼到今天的好光景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温妮在不,问你点问题

你问就是啦,我看到就会回复了

不问啦,搞定啦。待会又有歌曲可以听了. 我懒散的歌唱

《成都》

过会儿去听!

我听了你的《爱我别走》,不错不错,有进步

原因是我没有跟音准器唱。歌要好听才爽。

你还真是够男人,这也跟你有关系啊?!

这是唱第三次啦,前两次都是SSS,然后这次平均分20,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才回覆你丫

我知道。我唱出的十几二十分跟你跟不跟音准器没关系辣

可能是我在背景音乐里太吵

唱了好多好多~~以前我们都唱“我被挂在高高的电杆上面”……

@winniex,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选中间那段是故意的。就知道你们不会唱。

哦,哦。

看到春天在哪里让我浮想联翩。。。

浮想联翩??。。。

那个嘀哩嘀哩嘀哩嘀哩我一脸懵逼中,哈哈,@crowflew确实唱得好准

是啊,觉得这样嘀哩嘀哩的可以练练口才😄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946.22
ETH 3059.94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