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无法进行下去的吵架【附东北话普及】18岁以下请绕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晨和老公生气了
我大喊:“你滚犊子!
他回答:“你难道不是犊子吗
我怒道“我是犊子他妈!
他:“你那是老犊子~~

000.jpg
图片来自网络

东北话普及:


犊子:本义是牛的幼崽,后来引申为骂人的意思,一般用于抱怨对方,真正干架用这个词的情况不多。
滚犊子:其实就是“滚”的意思,一般也是熟人之间的吵架用,真正打架很少用这个词。
近义词—王八犊子:和“犊子”接近。
词语辨析—扯犊子:相当于“扯蛋”,就是胡说八道的意思

课后思考题:


请问对于“扯王八犊子”这个词你是怎么理解的?

—————————————————————————————————————————
由于本文十分不文明,所以,请18岁以下小朋友不要观看【即使有大人陪同,也不要观看】
—————————————————————————————————————————

太不雅了,仅供大家开心吧,祝周末愉快!



同类文章: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
轻松一刻:无法进行下去的吵架【附东北话普及】18岁以下请绕行
每天都能笑死我:老公你会不会变娘??!!
近期文章:
想清楚哪个男人的爱慕,才是老天要送你的礼物给爸妈的七夕
Original poetry to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填词《鹊桥仙》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说点和TVB有关的吧《巾帼枭雄I》 我的男神诞生之剧

Sort:  

https://steemit.com/cn/@herlife/2u2tdr 之前我写过一篇关于八大犊子的文章呢

去看看哈哈哈

如果扯犊子 = 扯蛋
那么犊子=蛋
王八犊子 = 王八蛋 逻辑

扯王八犊子 = 扯王八蛋 !! XD

好解释呀哈哈哈

怎么感觉犊子好可怜 XD

也就是扯蛋。哈哈。

突然有点蛋疼的感觉 XD

我觉得还好啊,没有18岁以下的不好看呢

让你失望了~~~

哈哈哈,我猜是王八蛋扯蛋

和虾扯蛋差不多吧:


图片来源于 @oflyhigh

这个图配的妙!

哈哈我也看见o哥贴里这个图了,太经典了哈哈哈

其实还是扯蛋的意思啦,大约就是扯了个大蛋哈哈哈

哈哈,好吧,又长知识啦O(∩_∩)O

都是吵架高手。

"18岁以下请绕行" 哈哈,年輕人不罵人嗎?

起码别跟我学骂人,话说我好喜欢你的logo

哈哈,感謝

太有创意了!!

Congratulations @tvb!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I learned a lot,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85.22
ETH 2914.99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