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能笑死我:老公你会不会变娘??!!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朋友们,让我先笑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来了个快递,我说,一定是我们的维生素片!
老公拆开包装,打开瓶子,我们每人往嘴里放了一片。

我边咽边看看瓶子包装,突然发现上面写着60capsules
我大喊“老公,这数不对呀怎么才60片”!

老公突然就一脸崩溃的看着我:
“这是我给你买的——卵巢保养!”
joke

。。。。我笑死了要。。。。
如果老公吃了会怎么样??!!
会不会变成细声细气的~~~那样哈哈哈哈

结局很无聊,还没有咽,我只好连着他的口水一起吃了。。。
我这过的不是日子————————是段子呀!

同类文章: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
轻松一刻:无法进行下去的吵架【附东北话普及】18岁以下请绕行
每天都能笑死我:老公你会不会变娘??!!
近期文章:
想清楚哪个男人的爱慕,才是老天要送你的礼物给爸妈的七夕
Original poetry to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填词《鹊桥仙》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说点和TVB有关的吧《巾帼枭雄I》 我的男神诞生之剧

Sort:  

整整笑了5行啊姐,厉害厉害,笑岔气了没。

哈哈哈还好啦,这事看着是感觉没那么好笑,但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幸好没坚持吃下去。。。

哈哈哈,我还在笑呢大伟哥。。。不敢想象~~~

每天都好欢乐😄

是的,但平时都是意料之中,今天这太意外了~~后果不敢想象哈哈哈哈

哈哈哈😂 让我也笑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你们感受不到现场气氛,我俩中午的时候都快乐抽了哈哈哈

能想象当时的情景!哈哈,有意思的两口!

你的头像好可爱好漂亮

头像是我家姑娘的,哈哈,她比我好看。

我可以喜欢小女孩了,乖乖的

绝对的小棉袄!有一闺女足矣!

真是笑死我了🤣😂😅

好帖子...

你这也太能灌水了哈哈,这就是半小时前发生的事,我就发上来了,大家一起笑一笑

哈哈哈哈,可能是y的最好的礼物...

Congratulations @tvb!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3531.33
ETH 3512.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