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teemit一周年了,简单的心路历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to @virtualgrowth.

不知不觉,来Steemit一周年了。看了一下数据,我是Steemit全社区第45,580号注册用户,也就是前五万名,而目前Steemit应该有超过30万用户了。

一年来,我陆陆续续地发文,也不知道发了多少——倒是有大鹏博士专门挖过我的文章数据,我也不在乎,只是一如既往地写着玩。有些文章也得到不少大鲸们和小鱼们的喜欢点赞,尤其是 @abit, @myfirst, @oflyhigh, @rivalhw, @deanliu 等大神们一直以来的厚爱,这也间接给刚来的小鱼们带来希望,至少这种鼓励是最直接干脆的。

至于 @tumutanzi 自己,我没有具体提现成人民币,只好玩似的提现过约0.40个比特币,相当于人民币8000块钱左右。我不太计较这些收入,我没有靠写作为生的想法。毕竟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做,在Steemit只是换个地方写作而已,而且我的文章我都会在我的个人网站备份存档,甚至偶尔会选择性地通过微信公众与分享给那些访问国外互联网不太方便的用户——那里也有好千个订阅用户。

要说与以前写博客对比的改变,那就是通过Steemit也认识了不少爱好写作的朋友,大家通过微信群(需要加入的朋友请邮件我[email protected]),也能交流不少信息,扩大信息面,这是极好的。隔行如隔山,保持对世界开放的心态不会有错。

也很荣幸在我的宣传下,不少朋友加入了Steemit,希望他们能从中找到写作的快乐,而不是只盯着有多少点赞收入。另外,通过 @tumuta 对我表哥和我老师文章和作品的展示,给他们带来了不少乐趣,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

我未来的工作会很忙,但我仍希望有机会有时间写一点东西,记录时光,思考人生,交流思想,就如以前一样。

每个人生都是一本故事书,书写你的故事吧。

我自己祝 @tumutanzi Steemit一周年快乐!

PS 记录一下,我目前有404位亲爱的followers,连文章和评论共1126条,我也following了168名Steemit用户。欢迎你Follow我,让我有机会Follow你。


steemit-logo-tumutanzi

Originally posted on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which will motivate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近期文章 Recent posts

Sort:  

I am Cornholio! You will name your baby Bungholio! Is he an albino? Holio Bungholio... will be albino... and a gringo....

一周年快乐 哈哈 再上路。

多谢老弟。

O哥,感谢你,正义的化身——至少目前还是。

哈哈,以后就是邪恶的化身啦

人性本身就是复杂的,哈哈,O哥要成仙成龙都是你自己决定喽。

恭喜,祝賀!

差点忘了,还有刘老师你也鼓励我(已在文中更新添加),感觉你是女中豪杰,又细腻又豪放,难得,佩服!

害羞... 真他馬的!

Congratulations!一周年!

谢谢女神,美呆了。

“每个人生都是一本故事书,书写你的故事吧。 ” 赞,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是的,的确这样,可能好多人没有意识到,或者不愿意分享。感谢你的支持啦。

最近看到几篇一周年纪念的文章了,坛子哥写的我最喜欢。饱含深情,且有深意。希望以后能看到坛子哥两周年、五周年,十周年的纪念文章,如果Steemit能够活下去。

如果Steem这条链继续存在,氛围也像现在那么好,我会继续的。感谢啦,我只是有感而发了,一点心里话,你能喜欢,我当然很高兴啦。

好厲害!這是我加入的第一天 ^^

光阴似箭,过起来很快的,欢迎来到Steemit的世界。

很高興認識Steemi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7962.42
ETH 3050.85
USDT 1.00
SBD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