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Bitcoin Cash)的价格趋势是什么?你怎么处理你的BCC?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比特币分叉已经过去两天半了。目前来看,分叉也算基本成功,比特币分成经典比特币(BTC)和比特币现金(BCC)。在过去的两天时间,BCC的价格最高的时候达到0.48个比特币(1200多美元!),在比特币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的情况下,BCC的市值从一诞生就达到所有加密货币的第三位,就像一个富二代一样含着金钥匙出生。

可喜的事情是,如果你拥有分叉前的比特币私钥,分叉后会无条件获得等量的BCC。具体办法是先把比特币从老地址转移到一个新地址——为了保险起见,然后下载一个BCC钱包,导入老地址私钥,就会发现BCC钱包里有等量的BCC。如果你和我一样使用比特币Electrum钱包,那么转移BTC后,直接下载BCC钱包Electron Cash Wallet,就可以了,因为后者直接认前者的钱包文件——两者的开发团队和代码都是一样的。

好了,假如你现在拿到你看得见的BCC了,面对这笔似乎从天而降的财富,你会如何处置呢?是卖掉?还是持有?毕竟目前的BCC/BTC价格比率也有0.18左右,卖掉换成BTC,相当于过去的BTC增加了18%,这不是一件坏事。那么,会不会值得持有?假如将来BCC还有上涨空间呢?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我在之前的文章中说过,BCC有它存在的意义,分叉有它的必然性。但是从价格上来看, 我觉得目前的BCC/BTC价格比0.18应该是过高的。

为什么?目前的价格是由于交易所还没有流动性的情况下造成的虚高,毕竟不少交易所还没有开通充值BCC或者刚开始开通充值,再加上目前BCC挖矿有时候出块时间太慢——长达数小时,导致BCC难以或者缓慢流入交易所。

可以预测,当BCC能自由进出交易所时,将有大量人大量抛售BCC——反正感觉就像天上掉下来的钱,造成BCC的价格下跌,直到跌到一个新的平衡。从目前BCC的区块数据中也能看出来,从BITTREX交易所宣布充值BCC开始,有大量的人转账BCC。

bcc.PNG

如上图所示,BCC区块链上区块478600的形成时间用了差不多5小时,此区块打包了6000多笔转账,大大超过此前区块的数量,说明有大量的人在往交易所充值BCC,很可能要抛售。

另一方面,由于BCC与BTC采用相同的技术架构,相差不大的挖矿难度,剩余的可挖量也一样,而BCC币价却比BTC低很多,从经济的角度来讲,矿工们可能并不太可能愿意挖BCC的矿,从而导致从算力上难以支撑BCC的健康发展——也导致出块时间过长。这反过来影响BCC的价值。也就是说,至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BCC的价格应该会低于现有的价格。

It's unlikely that BCH will survive at prices above $100 in the long term.
--Samson Mow, a video game developer and CEO of Pixelmatic

Business Insider援引某些人士预测,BCC的价格接下来可能不会高于100美元

综上,我的看法是,BCC的价格接下来会下跌得比较厉害,Bitcoin CRach? 幸运的是,BTC的价格目前基本不受分叉影响,加密货币老大哥的地位确实靠的是实力和长期以来的信用。

请注意,以上看法仅仅是我的看法,仅供参考。你是怎么看的呢?你会怎么处理你拥有的BCC?欢迎发表你的看法。感谢。


steemit-logo-tumutanzi

Originally posted on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which will motivate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近期文章 Recent posts

Sort:  

求助,在这里问下:分叉前,我的比特币存在了blockchain.info中,怎么换成Bitcoin Cash呢?

最关键的是你要有私钥,或者就是钱包提供商(你这里是Blockchain)自动提供服务。

明天找你换

不提供服务。

学习中...upvote

欢迎加入Steemit大世界。

然而我上个月才刚抛售掉所有比特币,真惨...

哈哈, 在这里遇到你。
我7月30号要抛售的时候 多亏 @tumutanzi 一句话,等到今天才抛。还不错, BCC能吃一顿饭

欢迎来Steemit啊。抛了就抛了,钱是赚不完的。

为什么都分叉了还涨?信心哪里来的?

这还只是刚刚开始。

我的比特币存在了blockchain.info中,能找到BCC吗?

详情看blockchain.info的推特。之前我把btc提到火币网已经得到相应的bcc。

没有比特币,哈哈,也就不用纠结了。

那当然。不参与也行,至少不会亏。

多个免费的午餐还是不错的

目前看起来不错,因为BTC的价格没有受影响了。可能这次事件带来一些新人,资金注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