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可以在Steemit发布成人内容,但请不要这样做……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free speech
图片荣耀归www.newstatesman.com

经常有Steemit新手问:我在Steemit上写这种内容可以吗?写那个内容可以吗?

其实在Steemit上写什么内容都可以,这里没有内容审查,Steemit本身就是一个基于Steem区块链的写作发布平台,它没有规定写作者应该写什么或者不应该写什么,这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夸张地讲,你可以抄袭复制别人的文章,你甚至可以张贴NSFW(Not Safe For Work)的成人内容,包括不限于文字、图片和视频。

但是,你有这样的自由去做,并不代表这样做会取得最大化的利益,更不代表这是受别人所欢迎的事情。抄袭别人的作品,放在哪都是不耻和违法的事情。Steemit上有专门的机器人和热心用户甄别抄袭,甚至个人已经发布的内容再复制到Steemit上也不是最受欢迎的事情。至于成人内容,我想我们大多数人也不希望它们在Steemit上出现,因为这种内容属于专门的成人网站。

也就是说,虽然Steemit平台本身没有规定你发布的内容,但Steemit是一个由不少活生生的用户组成的社区。作为读者的我们,希望在Steemit上能读到的内容有一定的道德标准。挑战道德底线、违反法律的内容,最好不要出现在Steemit上,否则,你的ID用户账号很可能会被用户们尤其是大神们踩成永世不得翻身,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让我们珍惜Steemit这片言论自由之地,你可以畅所欲言,写出你的故事,发布你的作品,但这绝非肆意妄为的地方。每一个认真阅读你作品的ID背后,都有正义的一面。

--

steemit-logo-tumutanzi

Originally posted on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which will motivate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Upvote,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近期文章 Recent posts

Sort:  

+1,求围观

一个团伙的。

妇道人家,口味怎么那么重?

麦当劳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

老司机发一车?哈哈

什么老司机,我没有驾照。

无证驾驶可要当心哦~

所以不开车。

坛子哥下一帖介绍一下,有哪些专门的网站可以发表这些内容?哈哈

这个你们比我更清楚细节吧。我没有经验。

老司机要发车了吗?求带!

下一站,高潮村。

成人内容可以尽情看,自己实在想发就用马甲吧。哈哈

那又何必呢?

可以是个人爱好啊,哈哈。

我尊重你的个人爱好啦。

这不一定是我的个人爱好啦,哈哈。

这是人性,这是刚需。

支持群主建议。成人内容,对人对己有害无利!佛家言,传播色情内容是最消耗福报的~~~

不能同意更多。

有道理,同样也最好不要谈政治

不谈政治对天朝人民适用,欧美问题不大。

我觉得可以写。 记得贴上 nsfw 标签就可以了

当然可以写。你试试。

来一篇 😄

我敢打赌,他不敢的。

Are you human being?

yes I am. No AI) just did not understand...

Good, because I did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in the first reply.

终于知道什么是NSFW

你好纯洁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49.66
ETH 3419.0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