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抱 5月2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要尊敬自己,但不要傲慢;尽情享受生活的赐予,但不要成为财富的奴隶;要为成功而努力进取,但不要过分夸耀自己的显赫,要适度;要培养自己的能力又不要过分沉溺于自我。——《塔木德》

DQmSn6TSJBSenP6VbcaczqiTJfHeQJa8o4XYrVFqcYiNMP9.jpg
图片来自 @ffcrossculture 虹彩吸蜜鹦鹉

文抱

《The friend who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rescue station救助站里等待你来接的朋友》 @haidaming
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生存的权力,我们没有权力去抛弃它们。——摘

DQma7QLX5qCRtWYYGSprzrkA6F62vxciE9VrqGVnwxrtd3N_1680x8400.jpg
图片来自 @haidaming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发财就是我的梦想,有错吗?》 @laodr
“早出晚归不一定得到多少回报”
“就像是生活在一座囚笼里面,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这么机械般的生活中的死循环,必须给它摆脱掉”
“人生就这么几十年,循环地度过和自由地度过,绝对是两种感觉”
各位,是否被这位10来岁的小孩子的话深深戳痛了内心。——摘

《My steem project and I | 我和我的steem项目》 @wwstreet
我是18年2月5日加入的steem。研究了一段时间后发现Steemit 是一个非常有生命力、靠谱的社区,于是我决定加入。截止今天已有100天整,在此期间我发帖共计39篇,回复、评论近500条。
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很多不爽的地方,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没有手机APP。离开电脑使用steem非常不方便,而当下使用手机访问无疑是最多的。
所以我希望能够开发一个steem 的 APP ,方便中文用户使用。希望更优秀的你一起加入,为扩大中文在 Steemit社区的影响力共同努力。——摘

《希特勒之死》 @darksaint
原来前苏联当年已确定希特勒自杀身亡,故意将其遗赅藏匿不宣,只是为了方便散布希特勒出逃的谣言,从而抹黑英美——摘

《准备在币乎提Key走人》 @inmylife
在我看来,币乎大量热门文章不值一读,至少是价值不高。以前预览状态即可点赞,现在必须打开拉到最后才能点。此外,评论获赞无收入,等于限制用户给自己点赞的套现行为。这样一来,普通用户只能通过给大V点赞获得收入。很多大V很体贴用户,采取固定时间发文方式方便点赞。但这样同样利于薅羊毛党,而非真实用户。普通用户在币乎无利可图,文章又不值得读,给大V点赞排名靠前几率低,还有什么理由在币乎混?现在的币乎已然成为大V、机器人和羊毛党的乐园,我这样的普通用户只能黯然离场。——摘

《是的,我自己完成了第二套房产的硬软装设计》 @mingthinking
面对乱象,忽然觉得成功其实不难,只需要比那些图省事的人认真一些就可以成功了。——摘

《愿我有妙笔写活我父亲》 @mingthinking
尽管父亲压力山大,父亲身后并无债务,并留下良田数亩,游河沟板栗山上千亩,宅基地房屋三处,债权两万,邮储银行存款数万,未结工资款一万多,加之工伤赔偿和意外险赔偿,作为一个踏实本分,一辈子单纯靠体力干活的人来说是多么了不起的事啊!···在全家人的反对中带着车祸后植入钢板方修复能行走的、不能弯曲、不能使劲、不能蹲下的右腿一瘸一拐地忙碌在南南北北最底层的工作岗位上···最后正是因为这条不灵便的腿发生了意外,在离家千里之外的烟台招远孤独地离开了人世,留下一盒骨灰,父亲真正为了这个家粉身碎骨啊。——摘

《我想简单点说点什么 #5》 @sunnyjolly
命钱换来的53万确实不是小数,足以让所有的亲人和儿子放弃追究和公道。什么是公道追究到最后又能怎么样?——摘

《一周原创金句,这周主题是「逃课」》 @liangfengyouren
世界如此分裂,学会尊重不同意见可能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技能——摘

哈哈

《#13吐槽大会“得罪人”----“伪”老板》 @zilin
首先感谢@TVB姐姐这次的选题,再来感谢steemit,这两天正好火冒三丈没处发泄,真想暴揍公司老板一下。——摘

《月旦评| 最近在看《小猪佩奇》,还挺有意思的》 @richestjackma
我记得第一次了解《小猪佩奇》,还是在北京的地铁上,那时看到佩奇一家人吹风机一样的造型,单调的2D画面,直觉告诉我,一部烂片。
在城里到朋友家聚会,也有不少人电视机上放的《小猪佩奇》,我当时纳闷儿,怎么会和这种智商的人做朋友?
而由于第一印象不好,我直接就否定了《小猪佩奇》,这种认知态度是错误的,会让我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比如2015年的时候,有个网上的朋友把我拉入比特币交流群,那时我第一感觉就是传销,直接就退出了,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悔。——摘

《卖了折腾了一周的iPhone5s》 @chann
周末5s不停自动重启,完全不能正常使用,于是只能又恢复了6s。一周的情绪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特别的没有耐心。恢复了6s后,虽然平静了些,可是发现一周的折腾完全就是无用功,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折腾手机是件小事,可发现自己的情绪这么容易受影响,这件事让我非常挫败。
原来平时自以为的冷静,都是因为没有小事发生啊!——摘

《灭蚊大战》 @blackbunny
最后大约凌晨1-2点钟,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又听到蚊子在耳畔叫嚣,并且蹬鼻子上脸,跑我脸上示威。我懒得打灯了,迷糊糊的扇了自己一个耳光,然后感觉我打到它了,打灯一看果然发现了蚊子的尸体。——摘

视觉

《虹彩吸蜜鹦鹉》 @ffcrossculture
好美!

《木乃伊的棺材Sketching Egypt 21 Mummy Case》 @sunray

《题诗一首 | 画浣熊大赛》 @sunny-rain

合辑

《汉语原创连载 汇总》

《Steem百科全书,含Steem/steemit知识全集、充值sp、cn区活动汇总、标签索引、大数据和sp代理、工具、API接口、机器人),持续更新》

《翻墙、科学上网、梯子、ss、ssr、V2Ray、VPN以及Telegram(即电报)等Steem用户必须掌握的技能 及相关精选收录(强烈建议不会的朋友完整复制本帖保存到您的电脑备用)》

谢幕

感谢您的时间和关注, 爱与自由。

Sort:  

写的很棒,宁缺毋滥,只要精,量次要,很棒,支持

感谢夸奖和支持!

支持

哈哈,感谢!

厉害了,写的真好

嗯嗯,一起欣赏各位作者的好帖子

写父亲的那篇不错,有空我也得好好想想

我也看得泪水汪汪

@sevenusdchain, 伦家就觉得你的艺术作品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还是搞机器人的更厉害。

加油 我努力的方向

感谢认可!加油,我相信你会收获应有的回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049.50
ETH 2307.72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