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吐槽大会“得罪人”----“伪”老板

in #cn6 years ago

首先感谢@TVB姐姐这次的选题,再来感谢steemit,这两天正好火冒三丈没处发泄,真想暴揍公司老板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522144751.jpg

在公司上班也五六年了,去年年底新建了一个分公司(贸易公司),分公司是大老板和其他几个老板合伙的,所以很多事情就暂时先由我处理(免费的)。我要吐槽的就是其中一个女老板,我真的不想理她。虽然是个老板,可是她的做事和沟通方式非常不喜欢。

我主要想吐槽点如下:

吐槽一,什么事情以她为中心,不管休息还是上班都必须第一时间接她电话。如果没有在10S内接听电话就会被投诉到大老板那说不接她电话,处理事情不积极。对了还不许请假,我真想爆粗口,我拿你工资啦,我要24小时为你服务。

吐槽二,客户需求的产品不了解清楚,就盲目的找材料。比如说,客户要圆的材料,那她就要我立马给人家找个圆材料。这样的老板对应客户,客户还真是喜欢的很呐。然后我就问她客户具体的要求比如颜色,用途,等等有没有特殊要求,这样我好有针对性的提供。好咧人家不耐烦了,说:“客户要圆的就给圆的好了呀,问那么多干吗”。把我的暴脾气惹火了,真是服了,客户让向东不敢向西。客户是上帝没错,至少人家上帝要什么要问清楚啊,不问清楚就盲目的提供材料,到时候不对型号就显的太不专业了。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傻缺老板,还好我只是暂时性的帮忙,真是谁遇到谁悲哀。

Sort:  

快让你家可可来点赞哈

@zilin,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槽点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谢谢可可

亲,如果圆的不可拿,那么拿尖的可以吗?

哈哈,不行,如果客户要圆的,只能从圆的里面在细化,是大的,小的,圆的表面有没有花纹等等

啊,这就难为你了 O.o

不必放心上,这样的工作态度,老板当不久的。

嗯嗯,谢谢文静美女的安慰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