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折腾了一周的iPhone5s

in #cn6 years ago

上周得知老妈的iPhone6+电池坏了,打算把自己的6s给她,自己把以前的iPhone5s复活,然后我就遭遇了没有预想到的烦人的一周手机互换数据工作。

简单来说,一个星期的时间我遭遇了以下事件:
1.5s是32g,6s是64g。所以我必须要把部分照片移到电脑。
2.停用了几个月的5s,再次复活后,它的电池像流水一样的逝去。常常是下班时充满带走,到家还剩30%。
3.最后,周末5s不停自动重启,完全不能正常使用,于是只能又恢复了6s。

一周的情绪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特别的没有耐心。恢复了6s后,虽然平静了些,可是发现一周的折腾完全就是无用功,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折腾手机是件小事,可发现自己的情绪这么容易受影响,这件事让我非常挫败。
原来平时自以为的冷静,都是因为没有小事发生啊!


会给妈妈买新手机用;昨晚把我的iPhone5s去手机店卖了,共得新币50元。

以上照片来自apple.coom

Sort: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这个是在哪里购买的啊,网购吗,如果是的话,那肯定是买到假货了,我最近就是买到假货了!!

先对你表示慰问!
我的是用了5年的iphone5s,在电信商买的,估计不大可能是假的。可能是岁数到了。

5年啊,那么倒是不可能有假,手机时间长了都会这样,我现在的手机也这样了,我还以为你刚买的手机的呢

我也是s支持者 有5s 现在用着6s sgd50不舍得卖啊
选着自己的天气 快点调整回来

那是电池有问题,很有可能是她买到假货了,或者说是翻新机

我的5s打开后,电池都变形了,所以只能卖到50了。
谢谢,我等下一个好天气!

没变形可以卖多少 ?哈

一百新币左右,我个人觉得带去马来西亚卖可能价钱会比较好。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如果是电池的问题的话,我倾向于去换个电池,自己动手或者拿去店里都OK啦,我的5s就是这么满血复活的,超好用❤️
ps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换手机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很讨厌数据迁移

嗯 换个电池是可以用。不过我有个洁癖看到手机被打开以后,我就不想再用它了。。。
换手机真的是超级麻烦啊!上帝保佑我的6s可以再活个5年!

覺得手機用超過一年都會莫名其妙越變越慢,或是莫名其妙當機,即使已經努力的清資料,還是像老牛一樣拖不動。用得更久甚至會發生來不及接電話的情形,實在很困擾。
聽說是現在製造商都故意讓這些3C產品的壽命不要太長,這樣大家才會常換手機。前陣子還爆出蘋果趁著系統更新的機會,讓舊型的手機速度變慢,蘋果已經承認了,他們的解釋是怕cpu跟不上軟體的速度,負擔太重反而傷害cpu.

我觉得也是!最近苹果承认错误了,表示只要是6以后的IPhone,即使过保,也能用很便宜的价钱换一次电池(新加坡是39新币),我觉得它家这方面还算有诚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3017.22
ETH 2457.38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