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原创金句,这周主题是「逃课」

in #cn6 years ago

WechatIMG252.jpeg

图片由我同学陈大师所摄,她说我真人比照片好看,我信了

1、我看好eos是因为我用过BM的产品,bitshare还有steemit,知道它的潜力。你们看好的区块链你用过吗?或者说从没上过线?(此处应有doge的表情)

2、所谓成长,在身体层面上是变强然后衰老的过程,在心灵层面应该是衰老然后变强的过程(痛苦然后接受痛苦然后蜕变)

3、人应该越活越轻松幼稚真实,而不是所谓的成熟严肃和虚假。越活越应该脱掉虚幻的外壳

4、冥想可以更好地进入创作状态

5、生活的课程还有几堂课?我…想...逃...课...了

6、学校的课很好逃,生活的课很难逃,你要逃到哪里去

7、世界如此分裂,学会尊重不同意见可能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技能

8、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是一种不可逆转的东西,简直是无法逆转,有泡沫是必然的,一直成长也是必然的

9、文艺不是一种矫情,而是一种对生活快节奏的反抗

10、因为二八原则,说明作为「二」的人,有80%的概率是不会被人理解的,「二」里面你是其中一个,能理解你的人只有一个

作者:@liangfengyouren

Sort:  

冥想要下功夫 感觉现在睡觉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如果要下功夫,你可能错了,冥想是一种放松

不在状态

睡觉光做梦去了,哈哈

哈哈 是啊 醒来还做白日梦

@liangfengyouren, 绝对的码字达人!

上面有星星吗?

要找到另一个“二”,难吗?
喜欢你的小米帽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91.61
ETH 2921.47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