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周六文藝日記の「媽媽去哪兒?」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Fiona心聲:「我與媽媽不相見已半日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的背影。
改編自 <朱自清 - 背影>


周六的Fiona一整天得償所願地霸佔了寬闊的睡床,但無論她怎樣喵叫,始終得不到熟悉的「媽媽牌」喵叫回應。於是Fiona在家裡到處奔跳,製造嘈吵的雜音,嘗試引起媽媽的注意。

IMG_7591.JPG

然而Fiona只能看見媽媽怡然不動的背影。媽媽的雙手在鍵盤上飛舞,那速度更勝演奏巴洛克時期的鋼琴曲目。客廳未有響起優美的音符,只有屏幕上浮現越多越來的字符,黑壓壓的佈滿整個畫面。

Fiona心聲:「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在客廳,我在卧室。
改編自 <泰戈爾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媽媽在準備CCP-HK的稿呢!你餓的話便自己在家裡找可以吃的吧!」Fiona聽到媽媽漫不經心的回應後,抬頭一望束之高閣的orijen貓糧袋,再低頭望著空無一物的食物兜,不禁自暴自棄地躺回睡床。

Fiona心聲:「在空盪盪的零食兜裡,又看見那纖瘦的,連身灰裙,婀娜曼妙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時才能與她相見。
改編自 <朱自清 - 背影>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消失的媽媽,寂寞的Fiona 🐈🐈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下)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中)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上)

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超人櫻宏志の休息日😊😊

《樂筆詩塾》 – Steemit首個中國詩歌推廣計劃 - 「詩意賞析」

寵物週報#5的主題:寵物趣事 ─ 孩童只盼望歡樂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終極揭秘(下)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終極揭秘(上)

郵票魔法使 - 百變小櫻桃子🗻🗻

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Steemit Name Challenge - 用戶名稱挑戰 - @perlia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4的主題:寵物的自我介紹 - 「人生若只如初見」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可怜溉Fiona T_T

我咪仲可憐😂😂佢跑來跑去阻住我打文章啊,最後還是餵了零食給她😂😂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那,想请问图里的靓背影是你吗?

當然是我啊,Steemit不能偷圖啊,美嗎?😂😂哈哈,之前我也有Show過幾次正面啊,你沒看到嗎?

有几次那么多?我只看过一张呀,在码头那张!其他的都没有正面看的哦。

ah , 你錯過好多張了~起碼有10張了,你真沒有看過嗎?😂😂

算啦。已经是妹子,没有意思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9288.97
ETH 3114.6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