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7043.JPG

對於辦公室一族而言,每個星期一都是五日悲慘勞動生活的開端;對於Fiona而言,每一天都是悠閒生活。由於星期日是媽媽的「工作休息日」,順理成章便衍生為Fiona的「遊戲日」。經歷了一整天燃燒能量,星期一便漸漸成為約定俗成的「Fiona睡眠日」。


IMG_7045.JPG

Fiona擁有四個喜歡的安樂窩,第一位當然是媽媽肥美的大腿。當Fiona感受到媽媽的體溫時,她會放下防備,把身體綣成一團,小手緊緊抱住媽媽的腿,安詳地進入夢鄉。有時候她會把頭輕輕挨著小枕頭,稍有不慎便整個身軀滑落到地板呢!整個畫面實在令人忍俊不禁。


IMG_7044.JPG

第二位是媽媽的床。對於Fiona來說,那張床其實是加長、加厚、加闊版的貓床。往往在掀起被子時,一聲響亮的「」聲馬上傳出來,似是抱怨別人魯莽地打擾了她的「美人覺」。有時候她甚至霸佔了床的正中間,於是我唯有側躺在另一邊,生怕把非誠勿擾的「貓型活動鬧鐘」弄醒。


IMG_7046.JPG

IMG_7047.JPG

第三位是紙箱。Fiona把紙箱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經常將自己最喜歡的玩具咬著丟到紙箱裡。有時她會在紙箱裡靜坐,用哀怨的眼神凝視著我,彷彿在無聲控訴著永遠不足夠的貓零食供給。


IMG_7048.JPG

有時她會在紙箱裡跟媽媽玩躲喵喵的遊戲,將自己強行塞進細小的紙箱,便以為媽媽會看不見,最後被輕易發現時,便會發出不滿的「」聲。


IMG_7049.JPG

第四位是毛絨絨的貓床。當前三位的安樂窩被她輪流霸佔過後,貪新忘舊的Fiona便會靜悄悄躺在貓床上,睜開渾圓的雙眼偷偷地注視客廳的一切。

周一,擁有Fiona的家,便是我的安樂窩。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Steemit Name Challenge - 用戶名稱挑戰 - @perlia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4的主題:寵物的自我介紹 - 「人生若只如初見」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 小魚仙與小丸子

「馬來亞春色綠野景緻艷雅 - 食物文化體驗」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好友的婚禮序章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好可愛。我常常覺得物似主人型。花心機。對竉物有愛的主人。他們的竉物也會像主人一樣😎😎

同我一樣懶😂😂Goma系咪都系咁架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睇到Fiona = 仿佛睇到我果只阿咪 lol

Wil.... Fiona 是超黏人呢😌😌好怕她跟人跑了😨😨

最後果張好cute好無辜呀~

佢扮架咋,因為佢想食零食☺️☺️

last pic is so cute of her

靚媽,你不要信佢啊,佢成日呃我架😂😂

Beautiful markings on that coat, Fiona! And there you sit in your gorgeous fur coat inside a.... cardboard box? HILARIOU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207.78
ETH 3068.5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