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媽媽,寂寞的Fiona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半點雲彩。

10646951_612117238925540_1502999317900443323_n.jpg

在周五,少女佩利亞暫時拋下穿越到元朝時空的任務,也暫時拋下CCP-HK的唐詩賞析工作。這一天,佩利亞躺在床上,只想當一個貪睡的少女。

在周五,小貓Fiona暫時放下糾纏媽媽整天的夢想,也暫時放下私藏家中全部髮繩的野望。這一天,Fiona躺在椅子上,只想當一個被媽媽和哥哥寵愛的孩子

請大家以vote支持Fiona在周五學會獨立成長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下)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中)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上)

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超人櫻宏志の休息日😊😊

《樂筆詩塾》 – Steemit首個中國詩歌推廣計劃 - 「詩意賞析」

寵物週報#5的主題:寵物趣事 ─ 孩童只盼望歡樂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終極揭秘(下)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終極揭秘(上)

郵票魔法使 - 百變小櫻桃子🗻🗻

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Steemit Name Challenge - 用戶名稱挑戰 - @perlia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4的主題:寵物的自我介紹 - 「人生若只如初見」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阿咪溉名言:[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我摇一摇尾巴,不帶走一条鱼儿。]

貓貓才不會有空向你搖尾😂😂然後把所有魚兒都帶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14.14
ETH 2890.04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