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謝 @livinguktaiwan提名我嘗試「十真一假」的挑戰。


IMG_6867.JPG

Steemit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都有不同的興趣與長處,在瀏覽各位的文章過程中,有機會接觸到許多前所未聞的知識,實在令我獲益良多。

這個挑戰可以讓大家有更多機會了解別人的經歷,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和趣事。因此我決定果斷接受好友的戰帖,歡迎大家一起猜猜我的經歷。


1)比起一般愛情小品,我更愛論語的大智慧。閱讀時經常有不明白的地方要向老師請教,但這本書依然是我一直沒有棄卷的書籍。

2)畢業後我當上了一家診所的護士,後來因為怕血所以果斷離職了,最後我也沒有向老闆索要當月的薪水。

3)當秘書時,有次在隧道口的高空工作,一不小心上身內衣鬆脫,從高空直飛到工作夥伴的手上,慌張之餘亦非常尷尬。

4)別看我時常出文章介紹美食佳餚,現在差不多每天都在吃三文治,胃經常向我發出受虐的控訴。

5)曾經有一段時間追不上學業上的進度,因此生出放棄學業的念頭,嘗試離家出走兩日,結果回家被暴打一頓。

6)初戀是我在學校舞會認識的朋友,當時還是情竇初開的我,總覺得戴眼鏡的男生感覺斯文得體,非常討人歡心。這種想法至今依然未有絲毫動搖。

7)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直不敢在音樂方面自誇厲害。在18歲考過演奏級並把證書交給母親後,我激動得把伴陪多年的Harp和Piano打爛得支離破碎。

8)家中的兩位貓貓小朋友一直陪著我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非常疼愛我這位媽媽。

9)一向停留在小孩子口味的我,一直連莫卡也不喝一口的我,跟他分手之後沒多久,莫名其妙的沉迷在酒精上,每日一打啤酒是我生活的水份補充劑。

10)小時候特別喜歡含著一粒糖入睡,享受甜蜜的感覺。

11)家中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危險的地方,時常會不小心把自己撞得瘀腫流血,實在狼狽不堪。


猜中哪一項是假的所有朋友可以瓜分2 SBD的獎金。

我現在提名以下朋友接受挑戰 @aaronli @kona @travelgirl @nanosesame @htliao @cryptotraderl @hktraveler @mcw @jeffreytong


如是次挑戰五日內沒有成功猜中的優勝者,獎金2SBD將會用作支持 @kona #dailypetphotograhy 活動。


The rules are here:
①Post 10 facts and 1 lie about yourself
②Invite people to guess (one per person). Offer a prize (SBD, an upvote, comment, or resteem, or your undying devotion)
③Wait until the post payout to reveal the correct answer
④Use the tag tenfactsonelie as one of your five. Tag your friends to do their own!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 小魚仙與小丸子

「馬來亞春色綠野景緻艷雅 - 食物文化體驗」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好友的婚禮序章

Fiona周日課堂 の 淑女是怎樣育成的🐈🐈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小丸子到外婆家之外公的壽司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21 「浮游在無限宇宙」Transportation交通工具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3的主題:寵物玩具 -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應該是3吧,我想內衣很難會整個飛出來

真的嗎?哈哈,謝謝你的留言啊

抱歉,number 3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Hahaha...謝點名。。
3是假的吧。🤔🤔

Harp好好聽不過好難。。👍👍👍

@kona 唔好意思啊,我打少左句野,你看看吧~

謝謝💪💪💪

加油啊,寵物要靠你啊,Support你架

抱歉,number 3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其實Harp系好好玩的 😂😂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是1號吧,論語不可能是少女的讀物啊!

少女的心,誰能猜得透呢?😏😏

抱歉,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7 吧~ 你點夠力打爛咁大座野... XD

呵呵,別小看女仔呢!

你系咪玩野啊?number 7 系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你都來湊熱鬧啊?Tag左你啊,你都一齊玩下😏😏

抱歉,number 3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看你照片牙齒好像長得還挺好的,應該是10吧!

其他地方看唔到就okay ga la😂😂 ~haha

系啦系啦,錯左啊~明天會解釋返點解會估錯左😉😉

ahhh nominated!

i wanted to say 3 but then I read #9. I know you probably drink but 1 打 seems alot every day. If it is true, can I call you 酒仙哈哈。 I choose #9

你也玩玩啊~很搞笑呢~你好正呢,好像是不是要7天後要開估吧?哈哈

哈哈 you are more funny la. i dunno the rules but tell me when the answer is out haha

等我問下祝英台先,佢Tag我的~哈哈,好好玩咁啊
你今日不是要早睡嗎?

抱歉靚媽,number 9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call me 酒仙,哈哈

hahahaha 酒仙! or 走仙? 哈哈哈哈哈

有事就更系走仙 or 撇先😂😂

哥,這麼夜你還不睡啊?

睡了。机器人在回答。现在也是,他还在睡。

抱歉,number 10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牙齿居然没有烂?

一段好少的時間而已,所以啲牙仔還是很好啊😂😂

really ?
nice to meet you =] 大家一起玩玩吧

好呀好呀
你也猜猜我的:)

抱歉,number 7 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O.o Oh wow~~

👉🏻👈🏻你太比面我了,哈哈

實在太驚訝了!! 我坐等答案!!

期待一下明天的文章,不過唔知你地中意唔中意,因為文章有點Sad~

期待中, sad的說出來, 就不sad了

你們都不用睡嗎 ?好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9269.62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