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9的主題:貓傢俬 - 「那些年,主子一起爭的貓架」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平日有留意我Steemit的人,都知道我本身是一名貓痴。每年的貓展,必定會抽出空餘時間去看看,搜羅最新產品。始終兩位貓小朋友都有著貪新鮮的天性,所以我不時就要轉換新的貓玩具、貓傢俬,讓他們住得舒適玩得招積


IMG_8279.JPG

這個貓架是多年前買的,Fiona非常喜愛這個貓架。她喜歡躲在裡面觀看房間裡發生的一切事情,有時亦會呆呆地在貓架上思考貓生。然而她從小便沒有在字典學會「分享」的美德,非常霸道,不讓哥哥坐在這個位置,更會兇悍地罵走闖入者。

IMG_8280.JPG

哥哥Jeffrey只好無奈地站在Fiona的身邊陪著她,勉強在貓架上找到一處立足之地。突然覺得Jeffrey好可憐啊!Fiona喜歡的東西是沒有人可以跟她搶,寵愛妹妹的哥哥唯有一直讓著她吧!

IMG_8285.JPG

在他們自訂的「下克上」階級社會中,Fiona無時無刻都在宣示貓架的主權。有時Fiona會紆尊降貴,到貓架的「貧民區」與Jeffrey玩一會。但只要Jeffrey企圖參觀Fiona的「王座」,自封「貓女王」的Fiona便會超級抓狂,馬上以牙齒利爪教訓哥哥呢!


有次在貓展經過一個攤位,發現一個不錯的貓架。這貓架造型美觀,而且價錢親民,於是馬上選購一個,這個貓架幾乎跟我一樣高。

IMG_8281.JPG

在付款時,我以為可以將整個砌好的成品直接搬走,怎知道成品可是只供展示的非賣品。沒辦法,只好自已動手組裝。為了讓孩子們擁有新的貓傢私,足足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完成整個組裝過程。

期間兩位小朋友似乎預知會有新的「娛樂基地」,不停好奇地興奮亂跑。在組裝時偶爾發出零件間碰撞的聲音,於是兩位小朋友又以為有怪獸住進來家中,急忙跑到遠處躲藏,但眼睛依然離不開新貓架,畫面非常有趣溫馨

IMG_8282.JPG

果然Jeffrey重奪貓架擁有權的情況,只能存在於幻想中。順理成章,哥哥把新貓架的「業權」都讓給Fiona了,只給自己留下窄窄的容身之所

這次學聰明了,率先躲在最舒服的小床位置。然而佔有慾非常強烈的Fiona又想鑽進去跟哥哥擠在一起,然後尋機會侵吞哥哥的地盤。早已洞悉Fiona意圖的Jeffrey這次做出精明的決定,完全沒有打算讓出半點位置給Fiona,讓Fiona氣恨恨地感受一次「餐風露宿」的悲慘。


IMG_8283.JPG

在網上到處閒逛時,不時會看到新款貓架,就會忍不住買回家。雖然每個貓架都佔地廣闊,令蝸居的空間捉襟見肘,而自己也經常因為撞到屋裡的貓架而受傷。但為了滿足貓孩子的快樂,無奈前段時間又買了一個新貓架

IMG_8284.JPG

Fiona表現出充分的喜悅,不停催促我盡快組裝好她的新傢俬。我一邊砌裝,她就一邊喵個不停,像個無良小監工。當我剛裝好最後一個部件,並將貓架竪起後,Fiona便急不及待地在貓架跳上跳落,似乎她也很滿意我為她挑選的傢俬吧!

其實家裡還有一堆貓傢具,但限於篇幅,未能為大家逐一介紹,將來有機會可以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呢!


🐈🐈🐈🐈🐈🐈🐈🐈🐈🐈🐈🐈🐈🐈🐈🐈🐈🐈

我絕對支持領養絕不棄養!Adopt, Don't Buy!亦不鼓勵大家去買名種貓。

🐈🐈🐈🐈🐈🐈🐈🐈🐈🐈🐈🐈🐈🐈🐈🐈🐈🐈


#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5的主題:寵物趣事 ─ 孩童只盼望歡樂

#4的主題:寵物的自我介紹 - 「人生若只如初見」

#3的主題:寵物玩具 -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1的主題:貓糧 の Fiona生日快樂🎁


多謝 @kona 籌辧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詳情 👇🏻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
https://steemit.com/steemit/@kona/pet-post-by-weekly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缺少了妳,便不完美🐈🐈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六)

「過橋麵檔」,一間借麵「過橋」的「麵檔」🍲🍲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五)

有一種母女之情,叫作「純素」🍲🍲

Merci from Perlia 🙇🏼‍♀🙇🏼‍♀

Fiona的周六日記-「捕捉篇」🐈🐈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9.25
ETH 3055.0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