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了妳,便不完美🐈🐈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IMG_8257.JPG

我的人生,可以用以下句子作一個短暫的小結:
精彩不亮麗起落是無常。」

一位小毛孩強行擠進我的世界裡,打亂了我的生活節奏。花盡方法,怎樣也趕不走。慢慢便習慣了她的打擾,於是她留了下來陪伴我拼砌人生的每一塊拼圖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六)

「過橋麵檔」,一間借麵「過橋」的「麵檔」🍲🍲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五)

有一種母女之情,叫作「純素」🍲🍲

Merci from Perlia 🙇🏼‍♀🙇🏼‍♀

Fiona的周六日記-「捕捉篇」🐈🐈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我太太常說,或許毛孩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但我們,卻是孩子生命中的「全部」。

我的生活基本上都是比晒佢啦😂😂
你們也有養貓貓嗎?

沒錯,他們是家中的重要成員。

十多年前有養貓,現在沒有了。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生命中不可缺少溉一部分~

是的~超愛貓貓~

要像毛小孩一样无忧无虑!

好難做得到了~😔😔不過都盡力陪他們了~
佢地成日都是食,玩,訓,哈哈~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776.16
ETH 3060.01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