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六)

in #cn6 years ago

前文提要:面臨真理女神「瑪亞特」的審判,佩利亞坦然懺悔自己曾犯下的罪行。在宣佈審判結果前的一刻,佩利亞的母親現身為佩利亞辯護……欲知前文,可參閱: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五)👈🏻👈🏻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三)👈🏻👈🏻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二)👈🏻👈🏻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一)👈🏻👈🏻


瑪亞特」陷入沉思中,忽然如萬年冰山般的面容露出一絲微笑:「既然如此,我便如你所願!我宣佈審判的結果是……佩利亞有罪!」

怪獸「阿米特」一直緊盯著天秤上的心臟,聞言馬上發出興奮的嚎叫,馬上撲向眼前的「美食」。然而「瑪亞特」接下來的話幾乎讓「阿米特」將口裡的鋼牙生生咬碎。

IMG_8248.JPG

作為公平的女神,你的母親願意為你捨命求情,讓我的心感到久違的悸動。但死罪可免,活罪難饒。念在你只有弱小的力量,卻有一顆願意為公義反抗『拉』侵略人間、避免生靈塗炭的仁愛之心,我宣佈你的罪行緩刑執行,日後若然再次讓你的母親傷心,我必對你翻倍懲罰!請你記住要珍惜愛護你的母親!」「瑪亞特」長嘆一口氣,最後對著天秤輕輕一指,天秤上的心臟投影慢慢向上浮起,而另一則的鴕鳥羽毛向下方沉去。

整個天秤發出一道神聖的光芒,怪獸「阿米特」帶著不甘的神情,化作漫天羽芒消失不見。天秤上的羽毛隨著心臟投影回到佩利亞的軀體,佩利亞渾身馬上充滿力量,胸口處出現了一道閃爍著光暈的羽毛圖案。


IMG_8249.JPG
相片來源

佩利亞的身影從石室裡消失,又回到一片不見邊際的沙漠。「阿努比斯」看見佩利亞身上的羽毛圖案,內心不禁發出驚訝的感嘆:「想不到這樣弱小的人類女孩,居然能通過『公平守護者』的考驗,還獲得真理女神的神力印記。似乎跟這女孩合作,有可能撕開『拉』的虛偽面具,為父親大人一雪前恥呢!

「阿努比斯」一揚手,沙粒竟凝聚出一本黑色封面的書。「阿努比斯」將這本書交到佩利亞手上,並堅決地說:「女孩,你現在有資格和我合作了。這本『死亡之書』能夠將死者平安送往死亡世界,從而獲得永生。我將這本『死亡之書』借給你,希望你到達冥界後,從冥界之主『俄西里斯』手中重奪『萬斯權杖』,斷絕『拉』控制冥界的力量源泉。事不疑遲,我馬上啟動儀式!


IMG_8250.JPG
相片來源

沙漠中激射出一層層細長的白色紗布,漸漸從佩利亞的腳踝開始包裹,並漸漸向上綑綁。佩利亞心裏大驚:「莫非這狼頭怪打算打人滅口,奪取真理女神賜予我的力量?

「阿努比斯」似是看透佩利亞的擔憂,馬上安撫佩利亞「只有亡者才能前往冥界,生命氣息是亡靈的大補品,整個冥界的亡靈都會一湧而上,將妳吸成一堆枯骨。只有包上一層層厚厚的紗布,隔絕妳身上的生命氣息,才能平安到達冥界。

紗布將佩利亞由頭包至腳尖,紮成木乃伊的模樣,佩利亞被層層紗布遮擋予視線,不知「阿努比斯」正將自己帶往何方。紗布不時釋放出能量保護佩利亞,讓佩利亞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亡者之書」除了讓佩利亞偽裝成活脫脫的新生木乃伊,更可以將死亡氣息轉化,讓佩利亞可以正常呼吸。「死的極致是生,生的極致是死,這便是太極之道啊!」佩利亞發現「亡者之書」的力量竟然在本質上與太極之道有幾分相近。

「『俄西里斯』,一直以來我都在忍辱負重,默默充當亡者守護者的接引角色。這一次送給你一份可愛的大禮,權作你謀奪父親力量的『回報』吧!」「阿努比斯」帶著熾熱的復仇之心,引領著佩利亞步進一片黑暗之中⋯⋯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過橋麵檔」,一間借麵「過橋」的「麵檔」🍲🍲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五)

有一種母女之情,叫作「純素」🍲🍲

Merci from Perlia 🙇🏼‍♀🙇🏼‍♀

Fiona的周六日記-「捕捉篇」🐈🐈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三)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真的很厉害!无边无际的想象空间,我跟着文字坠入另一个空间

俄西里斯 Osiris 冥界之王隆重登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3.59
ETH 3070.40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