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Fiona遇上「麒麟」🍻🍻

in #cn6 years ago

酷熱的天氣總是帶來揮不去的鬱悶,對於資深酒迷來說,這是合情合理地放肆狂飲的好時機。一杯接一杯的冰涼啤酒,消暑解渴,透入心靡,正是千古傳頌的「鬼佬涼茶」的神奇功效。

IMG_5876.JPG

麒麟貴為中國的仁獸,遇之吉祥。於是我買了麒麟啤酒「鎮宅」,相信每天至少暢飲一罐,可保家宅平安幸福。剛放下兩罐「消暑神物」,Fiona馬上用貓三招試探忽然出現的「異獸」,小爪一摸,冷得喵喵直叫。然而Fiona並不放心,便守在「麒麟」旁面,不容這樣大膽妄為地拜訪的外客染指她的地盤。

IMG_5877.JPG

右邊的是傳統的麒麟啤酒,口感清涼,淡淡的小麥味在口腔回甘。左邊的是季節限定的櫻花味生啤,三、四月是櫻花盛開的好季節,酒液入口,湧入清幽的櫻花香氣,彷彿瞬間置身於一望無際的櫻花樹下,別有一番浪漫情調。麒麟啤酒能以燕麥的價錢做出燕窩的水準,確是酒迷的廉價享受。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Music challenge - 7 songs #A 千與千尋

「原菇民」狂想曲

受神明與民眾寵愛的波上宮神社貓

勇者鬥惡龍之勝者為王 - 東寶小廚

懶洋洋的貓與暖洋洋的周日🐈🐈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 19.1 「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人與貓的宅女時間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人間有味是清歡 ─ 莆田 😋😋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A domestic cat can run at speeds of 30 mph.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左邊那罐特別版好喝嗎?

都吾錯,櫻花就清新啲👍🏻👍🏻

喔,樱花味溉啤酒 - 呢个我都没尝试过

這裨子深秋的比較沒有太好飲,但春天的版本一般都是很okay的 =] 你可以試一下呢

Yo..清明有咩律詩好。。我準備作下一首,你可以揀黎寫篇,我跟住出歌。
你有時間可以寫反前三首,最好一篇一首:登高、田寫元日、春喜夜雨🙇‍♂️🙇‍♂️🙇‍♂️

田家元日...佢唔比我改~

系咪要翻譯埋? =]

唔使,你打中文介紹下就可以了,因為有啲我都唔知點解,下首揀“宋之問-途中寒食“。。好唔好?

okay ah 好啊,你幾時出文? =]

應該要幾日,淨係砌個melody都要幾粒鐘😥😥

no problem ah , 咁我上機先再幫你搞,落機應該比到你 =] 😅😅

去邊到玩?玩得開心啲,唔使比我,你自已開個post就ok👏👏👏thanks

唔系來玩啊😥朋友結婚,不過我系十分得閒~因為出面超晒,唔想晒黑左返香港

Are this good ? :)))

sure , pretty good =]

Ok..ok... I must try then :)))

che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73.25
ETH 2758.24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