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貓的宅女時間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只有待在家中的時候,才能隨心所欲地做回真正的自己。有一天忽然發現,Fiona越來越像一個宅女了。

IMG_5781.JPG

Fiona最喜歡玩躲喵喵,以為躲在貓爬架的繩柱後面,便能躲避媽媽的擁抱。於是我裝作看不見Fiona曼妙的身影,她便興奮得不斷搖動屁股,待我漫不經心地走過她的身旁,偷偷撲在我的腳上,發出歡愉的喵叫聲。

IMG_5783.JPG

Fiona也喜歡在電腦觀看劇集。當《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使用時間靜止偷偷親吻千頌伊時,她發出了驚嘆的喵聲;當《藍海傳說》的小清在泳池變回美人魚時,Fiona發出讚美的喵聲;當《尋秦記》中項少龍決定留在秦朝與幾位夫人雙宿雙棲時,Fiona發出陶醉的喵聲。結果她陪伴我看了數十套電視劇,目不轉睛。

IMG_5782.JPG

Fiona看得累了,便直接躺在macbook上面,毫不猶豫地阻擋媽媽觀看劇集的興致。

有一次Fiona忘情地躺在電腦上面,小爪正好按在刪除鍵上面,結果將我努力整晚的工作無情地肆意刪去,最後我還是重新把文件再做一次。有見及此,為了避免Fiona再次犯下彌天大禍,我嘗試用盡方法,卻未能將Fiona搬離電腦前面。

最後決定逃到被窩裡,等待Fiona鑽進來大被同眠的幸福時光。


我絕對支持領養絕不棄養!Adopt, Don't Buy!


感謝 @kona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另外 @kona 籌辧了另一個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
活動詳情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人間有味是清歡 ─ 莆田 😋😋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1 - ARTETA 🏆🏆

Fiona, 生日快樂!

寵物週報#1的主題:貓糧

居高臨下的 Fiona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When your cats rubs up against you, she is actually marking you as \hers\" with her scent. If your cat pushes his face against your head"

@perlia 我一睇到喵星人,果心马上软化…… :)

不如你都參加Kona的活動啊=] 一起玩玩 =]

好啊,有机会一定参与 :)

嘩尋秦記都拎番出黎睇

細個果時無睇過嘛~依家得閒啲更系要追返啲青春啦~~~

當年既宣萱真係無得輸

依家佢吾得啦😌😌😌😌

痴線~你啲𡃁妹識啲咩丫😏

咩𡃁妹啊?😂😂難道有人想透露下自己幾歲?😏😏
不過講真既,依家有佢既電視劇我都系飛住睇~~~

大半年前已經自爆過😌有興趣可以自己搵番黎睇😌

性格也是天真率性, 找不到~
過了太久了,講以前無意思=] haha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What a lovely little friend you have. Long and healthy live for you and Fiona.

Thank you =] 😊😊

佢地真係好鍾意玩躲貓貓,都好有趣。^^

捉迷藏~有時候找不到,真的好擔心啊 ^^

我的也好厲害躲,有時候都找不到,有好幾次跑出去了沒發覺以為在玩抓迷藏,後來才在外面找到。XD

在香港一般都不會跑出去,是有時躲在不知道那裡,找得我要叫救命呢~

我們住在排屋不是樓層,門口有個小院子,他喜歡跑到外面去看小鳥或者吃草,更喜歡到鄰居家去溜達 XD

姐,不怕危險嗎?

不怕,我雙眼都不會離開他。
話說,舊年我朋友到我家小住,我上班了,朋友在沒有留意他溜出去的情況下出門去了,我下班後看到他就在門口等我,隔壁家的男孩怕他渴,拿著水陪他等 XD 那天我都傻了。

太誇張了,不過幸好隔壁住了好男孩,一直陪伴在身旁,要不然真的嚇壞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1353.04
ETH 3819.08
USDT 1.00
SBD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