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hallenge - 7 songs #A 千與千尋 Always With M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創作的《永遠常在》,單獨聽起來旋律非常輕快。此曲作為動畫的結尾曲,觀眾在傾聽時不期然結合了故事中無臉男、白龍、小千跌宕多變的遭遇,隱約感悟有一絲哀怨游走於音符的起伏之間,餘音裊裊,不絕如縷。正同歌名,千與千尋的角色會逐一在愛好者的心中浮現,憧憬小千與白龍在外界重遇的幻想也常存心中。

當我用鋼琴重現這首心愛的歌曲時,指尖剛觸及冰涼的琴鍵,荻野千尋彷彿出現眼前,牽著無臉人與白龍在琴室中隨旋律起舞。


多謝 @Kona 給一個提名,而我則提名 @aaronli =]
活動詳情 : https://steemit.com/musicchallenge/@kona/music-challenge-7-favorite-song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原菇民」狂想曲

受神明與民眾寵愛的波上宮神社貓

勇者鬥惡龍之勝者為王 - 東寶小廚

懶洋洋的貓與暖洋洋的周日🐈🐈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 19.1 「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人與貓的宅女時間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人間有味是清歡 ─ 莆田 😋😋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1 - ARTETA 🏆🏆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Hello! This is SteemRewards Moderator, we're making a giveaway of SBD&STEEM, you will get 0-6SBD and 0-3STEEM if you get more then 0, you won, if not you loose! to get in the giveaway go to here:

http://www.steemrewards.ml

Giveaway post: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steemitlotteryf/steemrewards-giveaway-0-6sbd-and-0-3steem-join-now

This post is SO So so wonderful @perlia

thanks =]

拍條彈琴片上DLive,我試過會有錢架👍👍

今日忙到依家先有空打文~下次先再拍片 =] 因為想留返個 C 先拍片 =]

謝謝你提議啊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喔,原来@perlia 系弹琴?我非常钟意识得弹琴溉人,期待你溉现场演奏 :)

誇獎了,只是玩玩而已~ =] 等我回香港應該會彈下 =]

看了好多遍千與千尋呢。真的想看白龍和小千在人間相遇。想看@perlia 彈鋼琴!^^

姐姐,見笑了,我對這首always with me情有獨鍾姐 =]
我看看彈Harp or piano ,還沒有決定,因為今天我要飛別的地方~所以要期待一下
感謝你一直在支持我呢 =] 😘😘

我也很喜欢久石让!有时候夜晚一个人在书房,关门闭户,点支檀香,我就放久石让~

他的確讓人又愛又狠,因為傷心的傷心,幸福的更是幸福啊 =] 謝謝你來看一回喔

Tag 我lol

唔系一早講好左Tag你?😂😂

好啦...出一篇啦..

Thank you ah =] 期待你出文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49.53
ETH 2749.59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