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的周六動靜🐈🐈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動若脫兔

IMG_7815.JPG

奔跑是貓的天性,Fiona在家裡不斷跑動,希望在周六把握時間減去腰間的贅肉,立志要回復苗條的身材。然而零食袋一打開,Fiona逼不及待把頭湊到零食兜旁。看來Fiona的修身計劃與我的跑步健身計劃一樣,要無限期擱置了。


靜若處子

IMG_7816.JPG

閱讀是我的習慣,周六亦是準備CCP-HK下一期文稿的重要日子。好奇心旺盛的Fiona眼見媽媽全神貫注地看書抄寫,也不禁想當貓界的「文青女神」,跟我靜靜地一起讀詩,渡過一個安靜的周六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二)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一)

CCPHK《樂筆詩墊》第二期預告😊😊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終)

富士山下🗻🗻の海膽

吾在周日三省吾身🤔🤔🤔

Fiona周六文藝日記の「媽媽去哪兒?」 🐈🐈

消失的媽媽,寂寞的Fiona 🐈🐈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呵呵,Fiona真系好贪吃 :P

你宜家睇紧“入骨相思知不知”?

什麼書都看看而已😂😂最近在看「石上書法」,這本書很不錯👍👍

好溉,我去睇下,唔该晒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24.15
ETH 2965.89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