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の海膽

in #cn6 years ago

最近在網上經常留意到不少餐廳都以海膽料理招徠客人,不過小妹一向不太喜歡拋頭露面、隨波逐流。為了吃上一口新鮮甜美的刺身,也許值得大家排幾小時的隊,但我總是提不起「擔櫈仔霸頭位」的決心。

適逢朋友強烈推介「富士山55」的海膽沾麵,又已經早早在餐廳找到位置,於是果斷愉快地向「富士山55」進發。

IMG_7643.JPG

下午3點,我姍姍來遲,終於到達餐廳。幸好不用排隊,可以靜靜地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實在人生一大樂事。

IMG_7640.JPG

餐牌上有不同的特色拉麵可供選擇,例如櫻蝦油拉麵、名古屋撈麵、特濃豚骨沾麵⋯⋯每款拉麵均附有精美插圖,亦有文字詳細描述每款拉麵裡面豐富多樣的材料,令人食指大動。

IMG_7641.JPG

店內空間相對較狹窄,不過復古風格在視覺上頗特別,牆身亦貼滿店內的招牌拉麵,就我所見,最近的主打拉麵應該是「海膽沾麵」呢!

IMG_7642.JPG

海膽沾麵

先呷上一小口湯,湯底較為濃郁,麵身比較彈牙。麵條沾上濃濃的湯底,味道無法以筆墨形容,大家可以憑相片感覺到麵條沾上濃湯後的「化學作用」。
畫龍點睛是爽口的加拿大海膽,品嚐到海膽刺身的鮮味,其甘甜亦與濃郁偏咸的湯底出奇的匹配。

能夠在假日吃上一碗如此高質的海膽沾麵,真的讓小妹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渡過一個無需勞動的勞動節。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吾在周日三省吾身🤔🤔🤔

Fiona周六文藝日記の「媽媽去哪兒?」 🐈🐈

消失的媽媽,寂寞的Fiona 🐈🐈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下)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中)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青花雲龍象耳大瓶」(上)

Fiona的周一安樂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惨,睇到我猛吞口水,我闪人先 XD

真的超好吃😋😋來香港可以去試一下 =]

wahhhh sooooo good.

很想吃吧😏😏

形容得不错。我本来都不是日本面的fans,被你这么讲了一下,都好想试试看。

哥,來香港時可以下午時候試試😏😏

今年肯定不能。我试试看明年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14.14
ETH 2890.04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