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8301.JPG

是日溫度高達35度,Fiona選擇積極樂觀地面對酷熱高溫。於是Fiona馬上勤奮地催促在睡夢中的媽媽,命令我立刻將冷氣機調校到18度。

大功告成,Fiona馬上躺在窗邊,一邊享受窗外的日光浴,一邊接受冷氣的涼爽洗禮。

IMG_8302.JPG

Fiona福至心靈,算準我的午睡時間,早早便霸佔了我的座椅。於是我唯有罰站著,欣賞Fiona自得其樂的睡姿。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寵物週報#9的主題:貓傢俬 - 「那些年,主子一起爭的貓架」

缺少了妳,便不完美🐈🐈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六)

「過橋麵檔」,一間借麵「過橋」的「麵檔」🍲🍲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五)

有一種母女之情,叫作「純素」🍲🍲

Merci from Perlia 🙇🏼‍♀🙇🏼‍♀

Fiona的周六日記-「捕捉篇」🐈🐈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35度甘热,你同Fiona要饮多滴水~

我們有啊,馬來西亞熱嗎?

差唔多一样,33-35度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91.44
ETH 3031.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