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足嬴了,我们来说说什么是SEO?流量怎么挣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国足嬴了,1:0胜乌兹存晋级希望,下半场第85分钟最后阶段打进去的。由于比赛在我上班时间(下午1点开始),所以我并没有机会看,但是我一有空手机就会打开 Adsense 来查看 广告收入

今天在国外的朋友们想看国足比赛,但是国外的电视又较少直播国足比赛,于是很可能上Google搜索: “国足 直播” 或者 “国足直播” (不含空格)我试了一下(退出 Google 帐号试的结果):

那么,极有可能,大家都点到我的专门一个页面,用于收藏在国内比赛直播的网页 然后我在这个页面放了个广告,就能带来些小收入。

简单来说,Google (或者其它搜索引擎) 给予了 关键字的排名,然后排名高所带来的流量是巨大的,假设平均100次页面浏览带来一次广告点击,在巨大的流量下,这可是很好的变现方式。

SEO (搜索引擎优化 Search Engine Optimisation) 就是一个优化网页内容,使其在搜索引擎的关键字排名较高。优化的方面很多:其中包括了页面标题 H1, H2 等关键字优化,还有建设外链等,甚至是社交网络的分享。当然最最重要还是需要建设内容,因为现在搜索引擎很聪明,会根据大数据用户在打开你的页面的停留时间而判断页面是否高质量。

对我来说,我一般在只需要看 Google的排名即可,一是其它搜索引擎的流量并没有GOOGLE来得大(海外GOOGLE搜索是主流),二是GOOGLE相对公平搜索结果质量较匹配较高。而不会像国内XX流氓搜索各种暗箱操作各种竞价排名。

SEO是个长期的工作也不是个立竿见影的活。优化是个持续的过程,比如你今天优化了网页导航的结构根据网站权重很有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会被搜索引擎检索。也许哪天你的页面里链出的网页打不开了,那么如果你不及时调整,这也许会影响你的排名。总之,给予最终排名的计算是很复杂的,有方方面面的因素,随着时间推移,这个排名会不断的变动调整。

有的是长期的流量,有的是短期的流量。长期的流量比如很多人每天都会搜索 “Youtube 视频下载” 而短期的流量 就比如今天 搜索的 "国足直播"。这点和 Steemit文章7天后就没法收益不同(可以理解成文章已经存在区块链中 供大家免费阅读),自己博客网站的流量是能持续的挣钱(哪怕收益再小也好歹是块肉)

流量能变现 但是流量也分高低质量之分,有的流量多但是没法挣钱(或者较难),比如 Chrome 插件

Adsense 广告挣的钱没有 SteemIt 多,但是更能让我快乐些。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文首发于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 Later, it will be reposted to my blogs: justyy.com, helloacm.com and codingforspeed.com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计算机博客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Tags: #cn #seo #google

Sort:  

致富能手就是你。

老实说, Adsense 广告挣的钱没有 Steem 多, 但是更能让我快乐些。

坛子哥给YY颁一个致富小能手的锦旗

流量就是money啊。

嗯, 流量也分 高低质量之分,有的流量多但是没法挣钱(或者较难),比如 Chrome 插件

对啊,youtube的视频只要存在有人看,就一直有收入,steemit一般大家都看一个周甚至几天之内的东西,过了之后因为没有收入了,大家也都不在乎了。所以很难产生什么经典之作,流传很久的那种。

所以才会有 @dapeng 的那个挖坟贴,哈哈。

盗墓笔记

改天我弄一个网页版的

实时盗墓笔记

这个说的很对,可能是steemit的一个弱点。应该从系统上做到短期和长期各有鼓励。

steemit是短平快,blog+Adsense是持久战🙄 。

很对,steemit 7 天后就修改不了,感觉写的文章就不再属于你了。

谷歌还行,百度那个算法总变,而且也很乱我觉得,反正我讨厌百度搜索。。。。。虽然我也用。。。。

被国足骗进来,看了通篇seo,哈哈哈 seo是个持久战啊,得坚持做个1-2个月才会慢慢出效果

是的,没有耐心的玩不转 SEO

YY是个技术流啊。帖子高产而高质。

多谢多谢,妹子一夸,我一下子又有写作的动力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8296.60
ETH 3064.9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