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of Our Love 写在2017年七夕: 爱情亲情,那些美好的回忆(就是这么任性的撒狗粮)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媳妇 @happyukgo 刚刚还埋怨我说怎么不提醒她今年8月4号是我们木婚纪念日。要是放在几年前,这事我要是给忘记了,媳妇肯定要好几天不给我好脸色看。我甚至忘记上次啥时候庆祝过结婚纪念日。

今晚翻了翻照片,感叹时间飞快,感恩和媳妇的这份感情 - 从热恋的爱情到了平平淡淡就是福的亲情。

前方高能预景:一大波狗粮来袭:

@jubi 这种命题作文真的不太好写,特别是这种很多素材,难于取舍,想想,我还是最擅长秀恩爱的,不是么?。。爱上STEEM后真的很久没晒了,移情别恋了,哈哈~

朋友拍的结婚艺术照,当时媳妇怀孕了

2010年和媳妇在伦敦桥边上说说小情话,热恋中的我们特别的腻歪。

伦敦桥边上的一个小拱门

温莎城堡(今年也去了,可惜忙着照顾孩子别乱跑 完全没有兴致合影)

媳妇参加我的博士毕业典礼

向公司申请出差的时候带着媳妇 - 英国爱丁堡
DSC05865.JPG (1).jpg

年轻的我们在剑桥草地上

带着娃在自家后院

每年媳妇扮成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发礼物。

渐渐的,娃和妻可以一起晒。


时不时把孩子送到学校后请天假 约个会,这也是爱情保鲜的秘笈之一。

时不时的送媳妇玫瑰,这是我的杀手锏之一。

肥胖大叔的日常:就是陪老婆陪孩子,然后给家人拍拍照。



没事 亲两口。

秀恩爱的正确打开方式?一起去旅行,有了娃之后只能暂时先 YY 了。

再次秀出我很喜欢的一张全家福。

就是这么任性的撒狗粮 祝各位吃得愉快~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计算机博客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Tags: #cn #cn-reader #cn-love #photography #valentines

Sort:  

thx for sharing

照片真不错!如果把里边的男主角P掉,就更美了......

我也想说的,但没你那么直接,哈哈。

不要P掉,P好看些不就好了,

这么多照片是怎么传上来的?一张一张拖进来的?拖一张进编辑器,加文字,然后下一张?

对的,很方便,需要用 Markdown模式。

我怎么觉得麻烦呢?能不能批量一次性全拖进去?

你试试,应该也是可以的。

单身狗, 伤不起啊

祝你早日脱单 ^^

哈哈,从瘦到胖~

嗯,应该还会变瘦的。

话说你结婚之后确实是涨了一圈啊。。。😀😀

之前胖两圈,后来跑步变成胖一圈,所以。我还是有进步的。

好甜蜜!!! 有人有太陽眼鏡嗎?

太阳镜是啥梗?^^

媳婦兒好美啊!

多谢. ^^

祝你们继续开心之旅.:-)

谢谢^_^

狗粮已吃,告辞!

欢迎再来^^

哇 满屏大长腿 吃了这一吨的狗粮

好好吃, 别噎着了汉娜姐。

姐!!!好忧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