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 的代理SP是怎么被使用的 - Steemit 商业分析 Part 3 (@sweetsssj 和 @tumutanzi)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此文经原作者 @paulag 同意,翻译成中文。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paulag
原文地址: 翻译难免有错误或者不够准确的地方,请见谅。

今天 我们要来看一下 @sweetsssj@tumutanzi 在获得 @ned 代理SP 前后15天的投票习惯 。

我们已经在第一篇帖子中分析了 @htliao@linuslee0216 的数据,也在第二篇中看了 @nicolemoker@surpassinggoogle 的数据。

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奖励被分配到了社区中,我们期待最后这两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我很熟悉 @sweetsssj ,她的帖子经常出现在热门趋势中。这篇文章是关于数据和投票习惯。@sweetsssj 的帖子通过各地旅游来推广 Steemit. 当然在幕后 @sweetsssj 也做了很多推广工作和贡献,所以我猜想这也是 @ned 愿意把权利下放于她的原因之一吧。

总的概况

在获得代理SP前15天(每天投票数)

在获得代理SP后15天(每天投票数)

高级摘要

@ned 的这个代理决定是很有效的。我们看到大概40000元被这两个幸运的人给分配给作者。 被获得点赞的作者数量增加了117%。@tumutanzi 平均每天投票数增加了 235%。

具体分析

下面的几张图分别显示了在获得投票前后的对比。其中包括了:每天投票的价值、唯一的作者、投票网络、还有按总体收益等关系。

获取代理前15天每天投票产生的价值。(绿色是 @sweetsssj 黑色是 @tumutanzi

获取代理后15天每天投票产生的价值。(绿色是 @sweetsssj 黑色是 @tumutanzi

获取代理前15天获得点赞的用户唯一数:(绿色是 @sweetsssj 黑色是 @tumutanzi

获取代理后15天获得点赞的用户唯一数:(绿色是 @sweetsssj 黑色是 @tumutanzi

获取代理前15天代理网络图:

获取代理后15天代理网络图:

@sweetsssj 在前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sweetsssj 在后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tumutanzi 在前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tumutanzi 在后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你对哪些图表(分析)最感兴趣(为什么),请在下面评论。

在最后一个系列中,我会把这6个幸运的人的数据结合起来,敬请期待!

我是Steemit Busines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的成员。我们都会发表标签 #BIsteemit

如果你想让我们分析一些数据,欢迎联系我或者其它 #bisteemit 团队成员,我们将尽可能的帮助你...

想加入 #bisteemit ? https://sbcautoinvite.herokuapp.com

原文:https://steemit.com/steemit/@paulag/how-neds-delegated-power-is-used-part-3-steemit-business-intelligence
原文标签: stats bisteemit news steem minnowsupport

Follow, Resteem, Upvote

Sort:  

感谢这深度分析,这将有助于我如何在未来更好地点赞steemian们。 在这次SP代理开始时,我不知道如何明智地使用权力。

经过两周的经验,我开始了解学习更多。

我喜欢steemit,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努力推广steemit.com,而且越来越多的新用户正在注册加入,CN用户正在创造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的文章。

我也希望steemians将享受从steemit.com带来的乐趣,而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奖励。

BTW,本次SP代理给我的第一周的某几天,我正在旅行,从澳大利亚飞往英国的飞机上近30个小时,所以我真的没有时间和互联网访问网络来upvote ...

awesome work on the translation

Thanks!

I just sent you a message on steemit chat :-)

good informative....

这个分析材料,高端、大气、上档次。

大哥 @tumutanzi 的底裤被扒的不剩了

我的分析报告要向你这个看齐。图片上的文字能不能大点?看不清。

可以直接把图片拉到地址栏,这样就清楚点。

AWESOME !!! , great post buddy,, keep it @justyy
if you like about cryptocurrency, visit my post and please help be upvote and resteem please.
https://steemit.com/cryptocurrency/@wahyue/what-is-zksnarks-spooky-moon-math

Upvoted. I'm going to resteem this now :]

Thanks!

如何代理出去?看booster 吗?谢谢

到位,理的清清楚楚,扒的干干净净

请教一下这个数据分析图是用什么工具做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8119.97
ETH 3054.2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