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 的代理SP是怎么被使用的 - Steemit 商业分析 Part 2 (@nicolemoker 和 @surpassinggoogl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此文经原作者 @paulag 同意,翻译成中文。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paulag
原文地址: 翻译难免有错误或者不够准确的地方,请见谅。

昨天的帖子 Ned 的代理SP是怎么被使用的 - Steemit 商业分析 Part 1 。今天我们要来分析一下 @nicolemoker@surpassinggoogle@ned 给予了慷慨的 SP 代理前后15天的投票习惯。

我很熟悉 @surpassinggoogle 。 因为他是 steemgigs 的见证人,并且他运行着 steem gigs 社区。我在最初加入 steemit 的时候求助于他,他很热心的帮助我。这篇帖子并不是关于我的个人观点,相反,我们用数据说话。从我个人对于 @surpassinggoogle 的了解,我可以理解到他为什么能值得获得 @ned 的代理 SP。

总的概况

在获得代理SP前15天(每天投票数)

在获得代理SP后15天(每天投票数)

高级摘要

在获得代理SP后, @nicolemoker 投票增加了 231% 而对于 @surpassinggoogle 投票数量增加了 424%。

两者加起来,一共获得点赞数的作者增加了 375%。

@nicolemoker 所使用的投票能量从 99.43% 下降到了 17.79% 同时 @surpassinggoogle 投票权重平均从 58.11% 下降到了 6.42%。

和昨天的分析结果一样,两人在获得权力之后更愿意分享财富。在15天的时间内,点赞给予作者的奖励到了16000元,而在这前15天,只有223元。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4个帐号:@nicolemoker, @surpassinggoogle, @htliao, @linuslee0216 , 其中 @surpassinggoogle 在投票数量来说领先于其他人。而如果从投票比重的减少来说, @htliao 则做得最好(财富分配)。

具体分析

下面的几张图分别显示了在获得投票前后的对比。其中包括了:每天投票的价值、唯一的作者、投票网络、还有按总体收益等关系。

获取代理前15天每天投票产生的价值。(黄色是 @surpassinggoogle 红色是 @nicolemoker

获取代理后15天每天投票产生的价值。(黄色是 @surpassinggoogle 红色是 @nicolemoker

获取代理前15天获得点赞的用户唯一数:(黄色是 @surpassinggoogle 红色是 @nicolemoker

获取代理后15天获得点赞的用户唯一数:(黄色是 @surpassinggoogle 红色是 @nicolemoker

获取代理前15天代理网络图:

获取代理后15天代理网络图:

@surprassinggoogle 在前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surprassinggoogle 在后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nicolemoker 在前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nicolemoker 在后15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你对哪些图表(分析)最感兴趣(为什么),请在下面评论。

接下来,我会分析一下 @sweetsssj@tumutanzi@ned 授予代理SP的最后两个用户)的投票习惯和细节。

我是Steemit Busines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的成员。我们都会发表标签 #BIsteemit

如果你想让我们分析一些数据,欢迎联系我或者其它 #bisteemit 团队成员,我们将尽可能的帮助你...

想加入 #bisteemit ? https://sbcautoinvite.herokuapp.com

原文:https://steemit.com/stats/@paulag/how-neds-delegated-power-is-used-part-2-steemit-business-intelligence
原文标签: stats bisteemit news steem minnowsupport

Follow, Resteem, Upvote

Sort:  

👍👍👍👌👌

不够准备

不够准确?

多谢,已经改正。知错能改 就是好孩子 ^^

好勤奋的作者:)

数据图很直观,更多的好的内容被发现,是件好事。

哇,第一次知道还有这代理一说。真是差好多。希望能够多了解。谢谢

嗯嗯,这个我也看了。真是学习长见识了。谢谢

@hannahwu 错失了这次机会,yy大哥的脑袋转的太快了,厉害啊

哈哈,我是跟了 大哥之后 开窍很多。

有意思,謝謝分享!

觉得不靠机器人点赞的话很容易错过好帖子
而且也特别耗费时间和精力
各位whale辛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388.31
ETH 3311.9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