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笔记本?怎么发帖?有手机就够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刚初略看了下,于今为止, @jubi 共发帖190,评论3081。而这里面99%的发布渠道都是在电脑端操作,包括使用chainbb或者eostalk。而手机端的esteem只用来进行过评论,steepshot就没有使用过。另外steemit也有自适应的手机页面,原本我以为都不会用到,因为一个长长的文章用手机端发,太耗费时间了。

今天是国庆的第一天,通常这个时候,我都会安静的待在家里。不过今年有意思的是,有2个农历六月,中秋和国庆正好重合了。为此不得不在国庆期间第一天,驱车从盐城到徐州走一趟,给岳父岳母送下节礼。期间遇到了十几起追尾,可谓触目惊心。当时恶趣味的想法是,干脆用steepshot拍几张照片发下,转念一想,别人的囧事变成自己的乐事,实属不该。不过,国庆出去玩的小伙伴,倒是可以好好用下steepshot,多多捕捉下精彩瞬间。

作为一直在steemit“pian”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且无法自拔的人来说,出远门笔记本是必须要带的。可是郁闷的是,我和我老婆出发前都要带笔记本,到老丈人这才发现,谁也没带。囧,除了被老婆一顿喷之外,也没啥事。还是老婆最可怕

于是开始找替代品。首先想到的是ESTEEM,说不定用esteem发帖还能够得到 @good-karma 的大力点赞。怀着这个想法,我打开了esteem(安卓从googleplay下载,国内用户使用apkdownloader下载;苹果从美国AppStore下载,国内AppStore没有上架)。使用post key 登录进去,其增加了不少新的功能,bookmark,exchange,transfer等功能还是蛮实用。ESTEEM默认的是使用markdown语法发布文章,在发布界面下方,是markdown语法的图标,点击后就在文本区域添加相应的语法符号,很是方便,同时也支持上传图片。唯一不足的是,APP不稳定,容易卡死。再者就是,使用ESTEEM发布的文章,会收取15%左右的佣金

其次,使用steemit的自适应手机页面发帖也是选择之一,在手机上发文最麻烦的是,怎么添加格式,在所见即所得模式下,不好选择文字进行格式添加,并且只能使用外链添加图片。唯一可行的就是使用markdown语句,简单便捷。直接在自适应页面发布,如果能记住markdown语法,其实倒也不是很复杂。并且,像我使用的uc浏览器都比较稳定,直接打开网页在速度上也比ESTEEM快一些。最重要的point是,不用给佣金。

在我之前发布的文章里面。我都喜欢使用小尾巴,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也喜欢把一些文章列表加在文末。手机上进行复制,没办法直接复制格式,比如链接这些。所以只能打开旧文,进行编辑,把html格式复制过来。很多朋友习惯使用所见即所得模式,但是又需要上传图片。其实很简单,打开2个发布页面即可。手机端效率最佳的当属使用markdown语法了,html复制过来也无法使用,费点心,用markdown一个个输入吧。

steemit官方的app好像还在开发中,就现在的这些渠道,都还能够满足,尽管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却也可以看出,总有适合用它的场景存在,就比如现在,没有电脑,用手机发帖。

国庆在外,发帖不断,有esteem,自适应手机页面,steepshot!搞起! 

 AD:  @herlife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ceciliali@hannahwu @icedream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5 Posts

[AD]    第八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九期开始 #9 假 主题:假  10月04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看完了觉得还是用手机上STEEMIT最靠谱,重点是省钱

双节快乐!

同乐同乐

可以,有时间下载 试试

我朋友从苏州回徐州,下午两点半出门,早上8点到家,你走了多久?

我6点出发。12点到的。路上10多起追尾 不然应该10点就到了

回家都是手机发文在参加你的谷歌点名假

这些都是手机码出来的字么,我可不行,瞅的眼疼。

steem最闲的男人

人生总有出路在!

节日快乐,没有笔记本,多陪陪家人也不错

手机上写出这么长的文章,佩服佩服!

其实手机也没那么繁琐

两次安装这个APP, 最终还是删除,实在是太难用了。

功能比较冗余 容易卡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191.28
ETH 3302.0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