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闰六月,忘记结婚纪念日都不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上翻开了日历,发现今天是农历6月12日。本来还没感觉什么,不过之后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而这个错误直接导致,家庭地位岌岌可危了。我竟然忘记前天是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不知道老婆自己是忘记了,还是故意不提,总之,暴风雨的感觉越来越大。

接着再翻看了下日历,我又释然了,保证老婆不会为这个事生气,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这习惯过生日,或者一些纪念日都是使用传统的农历作为日期。特别结婚的日子,都是老人们商量又商量选择的日子。所以不使用公历,总会容易忘记。之所以说,我老婆不会生气我这次疏忽,是因为,今年有2个农历六月。正六月和闰六月。其实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遇到。据说,要8年或者11年才会出现一次,很是难得。

要是老婆问我怎么忘记了,我就说下个月才是结婚周年呢。趁着这个时间,准备礼物去,还有一个月不到了。

当然,闰六月还有一个影响,传统节日都是使用阴历,因为今年闰六月,那么这些节日都会推迟时间。譬如中秋节。

……

如果你农历六月过生日,可要过2次咯。

Notice: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引擎,鉴于排版考虑。还望包涵。

Sort:  

好帖子 谢谢

谢谢关注

噢這是男人大罪,小心小心XDDD

所以还好今年有2个六月,不然可惨了

你也太貼心!! 我以前的男朋友能記得我生日就好了,什麼交往紀念日根本記不得,每當這樣我就告訴他們, 如果把紀念日改成你的忌日應該就會記得了吧~((搓手

这次我也忘记了,怕怕

你載手機的日曆設立紀念日吧! 順便說服太太把紀念日換成新曆,這樣妥當了!! ((我都在教別人做壞事 :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455.85
ETH 2722.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