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给自己准备一个Plan B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哥,完蛋了!
兄弟,别怕,我还有Plan B!

继ICO监管之后,昨晚一则“国家拟将关闭国内交易所”的新闻,传遍了整个币圈。虽然之后有人辟谣说这是假新闻。但是,事态却是在不断发酵。跌跌涨涨,本来就是很正常不过的事。不过,我更愿意把事想的更坏,给自己留个Plan B。

之前,我从国外赚取的钱,都是通过paypal或者西联 变成RMB。不说手续费吧,时效上也不是很理想。而在接触比特币之后,则可以购买全网通的数字货币,在国内交易所卖掉变现,很快,而且手续费不高。

如果,真的交易所关闭了,或者提升参与门槛。或许和我一样在国内的作者该想想,在steemit赚取的收益如何简单有效的变成RMB。我没有接触过外汇,对于电子口岸也不甚了解,就我个人而言,除了paypal或者西联,我着实是不知道怎么快速将USD变现RMB,当然啦,这只是最坏的猜想。

鉴于现在这个情况,我将资产配置做了一些调整,放掉了除BTC以外的币,增持了一些ETC。之前我一直都很喜欢ETH ,可ico垮了,可能还有20%的跌幅,还是下决心全部放掉了。有人说,大跌大买。我觉得我还是“谨小甚微”比较好。

我之前玩的几个国内交易平台,除了下架ICO项目外,一些去年的国内项目也在下架。这倒不是一个好事。就好像在佐证即将关闭的事实。

很多人抨击,国家在打击区块链,有一点,我倒是觉得国家说的没错,比特币并不等于区块链技术。一个区块链项目并不是势必需要代币。可能如我一般的投机者,不会认同吧。

事情不能总想的那么好,得准备一个Plan B!

Recent Posts

第五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六期开始 #6风景     主题:电影  9月13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风险防范挺重要的,前几天我还在郁闷自己完美错过了今年的牛市,现在看看如果当时赚了钱,现在不光要还回去还得倒贴进入不少。

哥,你说的还真是的。送回去倒贴的,太多了。

那Plan B是只保留资产BTC和ECT么?
不知道paypal和西联的手续费多少,如果是SBD的话我会换成bts转入内盘找承兑商提现。

如果真的国内不让交易,承兑商也比较敏感了,就好像之前的网关,怕怕

希望一切正常

風險管理在此時候變得重要了。

是的呢。这次很多人都栽跟头了。

plan b 是什么呢?不过如果中国关掉交易所,你可以去香港或附近的国家卖币呀

真有在香港开个户头的打算,不知道怎么弄

昨晚上一課了,市場比我預期中回復得快,滑浪跌了一大交。

你和ht都是看各种数据,我就是喜欢听各种消息 ,呵呵。
我真的就是投机了

嘿嘿,方法總是有的

坐等 :)

国内的平台着实不怎么可信,早期的时候曾经亲眼见证交易平台睁眼说瞎话,最有意思的是当年okcoin说让所有用户投票决定手续费的收取,投票完了宣布平台永远免手续费,可是没过几天就改口了,手续费照收。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商家的破嘴。在这样一个信誉缺失的环境下,准备一个plan B确实是一条很好的后路。

正是平台无下限的乱来。上线各种ico 恶意做空等等 招致现在的恶果。

除了到境外交易所,像 以前 @tumutanzi 博客中介绍过的localbitcoins 这类比特币交易信息中介平台也可以兑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