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sthesun 杯第 3 届“儿童作品比赛”颁奖典礼 - CN Kids Award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owardsthesun 杯第 3 届“儿童作品比赛”(2018 年 6 月),共收到 10 篇 投稿,来自 7 位作者。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出现了多个视频作品。请看小朋友绘声绘色的演讲视频:

当然, 也不缺我们喜闻乐见的绘画作品:

还有别致的树叶拼图:

有的参赛选手是多项全能。请看他们带来的复合作品:

由于参与人数少,所以全部获奖。除了 @towardsthesun 赞助的 3 SBD 奖金外,我个人赞助 4 SBD,均分给以下 6 位获奖者:

祝贺他们获奖!

公示 1 天。如无争议,奖金随后发到各位钱包。

本届“儿童作品比赛”是我主办的最后一期。因为精力有限,我想把这个活动移交出去。有哪位朋友对主办这个活动有热情有兴趣,请留言或私下联系我。优先移交给声望低于 60、自家有娃的朋友。我会为这个活动在 steemg.org 继续提供统计数据的支持,并且会为第四期提供赞助。

感谢 @towardsthesun 的赞助!

谢谢大家的参与!

Sort:  

和村长宽高聊过,作为天选之人,为了服务大家,我就以身相许接下这个活动了。

可是人微言轻,自身造血功能不足,全靠赞助也坚持不下去,这是个难题。

想办法找支持。比如申请入驻中文社区活动,见细则,每样条件你都满足,就差团队了——楼上的 @janicechua 刚好有意向。你真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全了。

大伟的那个是针对cn-reader的,应该主要是写作方面的,儿童作品比赛不太合适啊,

合不合适谁说了算?你说了算吗?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反正你也不损失啥。

( ´◔‸◔`)

我会再好好想想,征求一些建议,然后再看吧!一定要可持续发展,不然,所有的接盘侠就都要和你一样啦…………

=͟͟͞͞=͟͟͞͞(●⁰ꈊ⁰● |||)吓尿!

你不一定接盘啊。完全可以从零弄一个新活动,这样还省得我为第四期掏腰包出赞助了。

我靠,不靠着你这棵树,那就是去找死啊!在steemit上,我还是个婴儿👶……

你是想把我玩死吗?

(╯‵□′)╯︵┻━┻

发财了发财了我不知道怎么去花!

谢谢大鹏,你又要做一个半途而废的男人了,还好我早已洞悉真相,哈哈😄

不知道怎么花?你可以拒绝领奖的

拒绝?那我怎么早餐装逼买两碗胡辣汤喝一碗倒一碗?!!

考察我眼力吗?哈哈😄

谢谢!这活动很有趣的 真希望有人继续

你来?

真的吗?我可以试试啊 是一个月一次还是一周一次的活动?

量力而行。 @julian2013 也有意向。不如你们联手,万一办砸了就可以把责任推到对方身上。

谢谢!谢谢您!大鹏哥!

谢谢参加

谢谢有比赛让我参加!给你满天星!
5 cred stars

谢谢。眼有点花。

谢谢鹏哥
这个活动中奖好容易,参与就有奖💵💵
不要停💴💴

没看见我在倒贴钱吗?不要停……不停的话底裤都要赔进去了

[偷笑]
鹏哥这是要裸奔的节奏!

穿个鸟底裤啊

Hello dapeng!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