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art 第三届 儿童作品 · 假期作品 @dapeng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SMAC Round 2: #art 第三届 儿童作品 · 假期作品 @dapeng

IMG_4467.JPG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届: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IMG_4470.JPG

年中假期结束啦!又要七早八早起身飞车送孩子上下学了!压力来了……嗯... 希望自己越来越能从容面对一切……

今早,吃过早餐后就提醒孩子该收拾心情,收拾书桌了。我经过他的书桌,看见孩子的画画和手工,有几样作品让我噗嗤笑了!因此,想起了 @dapeng 哥的儿童作品,而拍了几张照片参加。(真是个好项目,让我记得停下脚步,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感激不尽……)

IMG_4469.JPG

过去的假期,我家主人公为公务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我们都没有出远门去游玩。每天,我和孩子们待在家,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过小日子,因此孩子自娱自乐,画了一堆的作品、弄了一地的积木玩具等等……就这样假期就结束了!

IMG_4468.JPG

临睡前,检查了孩子的书包,禁不住想着明年的事儿……心里又开始不舍得起来了,很快孩子就要去上国小了,他离无忧无虑的时光越来越远了……也将离我越来越远……啊.... 感叹着时光飞逝……可怜父母心……嗯...... 难受.....

IMG_4466.JPG

以一些画画和乐高积木作品参加 @dapeng 哥 的 儿童作品比赛!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欢迎大家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期: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Please click to view the details of the #monthlyauthorchallenge by @future24 Welcome to participate! It's a great initiative!

Sort:  

@pizzapai,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你好吗?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么多参赛作品!

嘻嘻.. 积极嘛……哈哈哈

dapeng又要习惯性半途而废了,且参加且珍惜吧……

我也在想这比赛还有吗?

有。本期到本月底结束。

要做到不管有没有活动都要晒娃

晒了怕被你们打死,怕把区块链写死

有有,一直都晒... 有主题晒了比较有方向……

你有娃不晒?

小哥哥的确对车情有独钟!

对,还有河马!

谁能告诉我,第一张画的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是啊!开学啦。我们也没带孩子去远门。

因为你有目标要完成啊……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