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6: #art 第三届 儿童作品 · 集合录 @dapeng

in #busy6 years ago

欢迎大家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届: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IMG_4267.JPG

后天开始,上学年就结束了,为期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开始了!明天是家长日,我大约整理了小哥哥的课本,对比去年的字体、上色技巧,都略有进步。五岁的小哥哥相比去年,有进步、不断成长,我就安慰了。感谢大家观赏小哥哥的一些手工、作品与字体,我以此参加“儿童作品比赛”。

IMG_4266.JPG
IMG_4265.JPG
IMG_4268.JPG
IMG_4270.JPG

对孩子我没有很宏伟的目标、计划,只希望他拥有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及未来一切种种困难。对我而言,学习与培养正确的态度与观念,才是至关重要的事。还有,锻炼毅力也少不了,这个比训练学术的东西,重要太多倍了。

正如我给他的名字,我期望他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要有担当、有骨气、有勇气。今天,就送个祝福给我的小哥哥,祝他精进勇猛,不屈不饶。

欢迎大家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期: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20180516_002249_0001.pn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 you very much!

小朋友写字的表情很坚毅。

噢~希望他真的坚毅。以后的生活不容易呀……一代比一代艰难……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恭喜你!看到你儿子那么聚精会神的写字好用心哦!好可爱!
想想我自己的宝贝在小时候他们就很抗拒写华语生字了!

谢谢~他怕他的老师,他老师很凶……😝

再不努力,我感觉你儿子现在的英文水平都要超过我了,哈哈

😝 我们没办法啊……二等公民啊……

朴实的语言,但是能看出你对宝宝的爱❤️那个鸡蛋和包的作品好有爱啊,包做的是小松鼠嘛

我是虎妈……他好可怜,也遇上虎老师... 😝
包原本要做白兔,哈哈哈哈哈!是我妈陪他的,我很少做这些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里天气超级热!

Congratulations @pizzapa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你的孩子很棒!

谢谢谢谢... 还可以啦,普普通通。

你兒子的字比我還要好看呢~他很Sweet呢

😝 谢谢~~因为他老师很凶。他很怕😝

書畫都咁叻,將來定必有所作為呢😝

不奢望作为的~,好好做个普通人就好。不要负担社会就很足够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5.98
ETH 3234.00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