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作品 《宝贝好声音》大赛#25

in #cn-kids6 years ago

@dapeng主办 @towardsthesun赞助的第 3 届“儿童作品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啦!

欢迎家里有小孩的一起参加啊!活动链接
上期错过这期怎么能错过!立马找了儿子最新的画作。

我儿子是属于比较慢 大概五岁才开始说话的
他很喜欢画画 常常天马星空的画了好多让我看了一笑的画
这张图需然简单 但我觉得他画得干净 颜色也很亮丽
IMG_9899.JPG

这张是他在托儿所画的
回来兴致勃勃跟我们说起来他画了什么
IMG_9897.JPG
我也顺便拍了小视频 想说也可以参加@tvb的《宝贝好声音》
欢迎各家宝贝登场。唱歌、朗诵、讲故事、说个小笑话、介绍一下自己、向爸爸妈妈表白等等……
具体来说儿子现在五岁半 还在学习说话 所以大家不要笑他哦!

Sort:  

这是多项全能选手啊!

他还用纸动物演了一场puppet show

小宝贝很可爱 :D

现在每天说要抱抱

男孩就是简洁~喜欢!

Haha 女孩不简洁?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女的比较多东西。哈哈哈

多才多艺

谢谢啊!

你儿子好帅啊。我也参加了“宝贝好声音”,只是是我自己唱,没办法,没结婚呢!

谢谢!我去听听 哈

哈哈哈,好的,谢谢啊

好帅呀,这长大了肯定也是个引无数姑娘竞折腰的帅小伙!

哈哈哈 谢谢一姐的青睐

好棒的宝贝!应该有妈妈的基因😄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